【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2:27:34 作者:瘦普 Language

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中,有人在炮火重轰下节节败退,有人却毅然选择逆流而上,乘坐直升机迅速抵达战场!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 

传说级角色莱斯丽-科技核心携传说级武器蓝图十字弓-动能电流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往日颓势将不再重演,战士们准备好与莱斯丽-科技核心共同奔赴全新战场了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莱斯丽-科技核心】

光影斑斓间,一位战士在暮色四合中悄然出现在楼顶,“针对最近城市里频发的危机事件,我们已经掌握可靠线报,并锁定了可疑人员的具体位置。现场可能存在危险武器,请求增援!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手臂连接到后背蓝色光缆,能量正在源源不断地流动,注入战场成就传奇的力量。【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莱斯丽-科技核心的高科技全息屏幕,实时为她提供最适配场景的作战支持。身后飘逸着透明的蜻蜓翅膀,则是其灵动矫健的象征。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狩猎无声!十字弓-动能电流】

即使孤立无援,也有利器陪伴!在四道蓝色寒芒划过眼前后,十字弓-动能电流在数码碎片的炸裂中现身战场,贯穿弩身的蓝色动态电流脉冲里蕴藏着无限能量。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在经历了无数次深入腹地以一当十的绝境战斗后,莱斯丽-科技核心和她的定制副武器十字弓-动能电流之间,早已形成了牢不可破的羁绊【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当莱斯丽-科技核心手握十字弓-动能电流时,
弩托处握把处的脉冲通道和她手臂上的脉冲通道相互关联形成能量闭环,持续为十字弓-动能电流注入巨大的威能,彼时肉眼可见的蓝色电流便可沿着弓臂涌向弓弦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为了能适配这强大的脉冲力量,十字弓-动能电流采用了特制的双层弓臂,在两组弓弦的共同作用下让每一支射出的弩箭都极具威慑力。【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箭出如风,克敌于寂静无声!充能完毕的弩箭每一次命中目标都能造成高额伤害,而倒在十字弓-动能电流下的敌人,则会被囚禁于蓝色透明立方体中,瞬间被高压电流吞噬直至消失在战场之上! 
【高度戒备!专属登场动画】
 
抬弓搭箭,“飞骑”莱斯丽-科技核心准备就绪!夜幕低垂路灯昏暗,在鳞次栉比的楼宇间,莱斯丽-科技核心只身穿梭于天际线中,手持为其定制的专属麻雀复合弓-科技核心以攻击姿态搜索前行着。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9张随着调查深入,态势愈发紧张,就连身为顶级战士的莱斯丽-科技核心也不敢松懈,抬起手中的麻雀复合弓-科技核心使其瞄准线随着目光同步移动,警惕周围的细微变化,以便在千钧一发之际做出最正确的反应。 
【多人对战模式专属配置】
 
全息战斗手表
 
探索真相的路上从来不会一帆风顺,对于独来独往的“飞骑”莱斯丽-科技核心而言,每当有一个敌人倒在她的枪下,就意味着距离答案更近了一步。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0张“一个、两个、三个……”永不退缩是她战斗的信仰,手臂上淡蓝色的矩形全息战斗手表,累积着当局消灭敌人的数量,见证着她的赫赫战功,同时也提醒着莱斯丽-科技核心使命在身,调查不止。【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1张麻雀复合弓-科技核心 
当战士们拥有传说级角色莱斯丽-科技核心后,便会自动解锁其专属的传说级终极技能外观:麻雀复合弓-科技核心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2张多人对战模式中,随着全息战斗手表上的数字慢慢累积,终极技能也随之充能完毕。【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3张在战士们使用莱斯丽-科技核心参与战斗时,便可启动通体蓝白相间的麻雀复合弓-科技核心,向敌人射出拥有巨大威力的爆破箭头。不论是一对一还是一打多,都能力挽狂澜,消灭敌人。
【使命战场模式专属配制】


专属登机动画

 
披坚执锐乘胜追击,从都市战斗开始到丛林探索不止,不论谁也不能低估莱斯丽-科技核心完成任务的决心,在剥丝抽茧的调查中,最终的真相也呼之欲出!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4张此刻,胸有成竹的莱斯丽-科技核心正背身伫立在前往使命战场的班机上,转身踱步向前一气呵成,轻松地俯瞰着脚下这片战场,找准时机准备精准降落。 
专属物资箱
 
当敌人在使命战场上被莱斯丽-科技核心消灭后,会使对方留下印有莱斯丽-科技核心专属印记的物资箱。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5张深色的箱体上被纵向横向蓝色光带束缚着,在开箱按钮处悬浮着的全息蓝色印记投影清晰可见,时时提醒着每一个路过敌人,“飞骑”莱斯丽-科技核心的狩猎已经开始。 
Arctic50-完美航线
 
Arctic50凭借较高的精准度、较快的射击速度,以及易控制的后坐力,一跃成为活跃于战场的热门狙击步枪之一。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6张如今,Arctic50受科技核心之能加持,以Arctic50-完美航线重新登陆战场,特质的金属材料,将给战士们带来极佳的操作手感,而流动于枪身的科技之能,也将为Arctic50-完美航线提供充足的核心能源。 
科技核心 尽在掌握
 
全新科技将雷电转化为能量,赋予武器新的动能,助力战士们更快掌握战局,除了莱斯丽-科技核心、十字弓-动能电流、Arctic50-完美航线外,还有在中距离作战时,拥有极强的火力压制能力的DRH-算法几何
【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7张以及传说级名片-月夜战士传说级头像-尽在掌握摩托车-算法几何电磁脉冲-算法几何等,待战士与之共同战斗!【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8张【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19张【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20张【新品来袭】传说级战士莱斯丽携十字弓,将于12月17日抵达战场!|使命召唤手游 - 第21张科技核心将至,
战士们准备好主宰战局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