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NH建队四周年:不忘初心,新征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8 14:18:57 作者:小明i趣 Language

昨日NewHappy俱乐部发文庆祝建队四周年并宣誓:过去的成就或失利都将会是我们不断冲刺荣誉的动力,热爱不熄,脚步不止,不忘初心,新征程!

【绝地求生】NH建队四周年:不忘初心,新征程!-第0张

NewHappy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4月,相对于其他老牌俱乐部而言,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一开始人送外号“网吧队”,据说是老板在网吧捡到了Mming。在19年9月取得了OGA中国赛区的冠军之后收购V5俱乐部也是正式进军PCL联赛。

【绝地求生】NH建队四周年:不忘初心,新征程!-第1张

一开始队伍的成绩并不理想,一路磕磕绊绊。在21年6月,在HS和Nan加入之后,整个队伍的实力突飞猛进,银河战舰初见雏形。在获得21年PCL夏季赛获得冠军之后相继拿下PGC全球总冠军、APL S2冠军、22年立场杯冠军、22年PCL春季赛冠军、22年PCL夏季赛冠军、22年PCS7洲际赛冠军。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拿下了大满贯,也是PCL唯一的大满贯战队。

【绝地求生】NH建队四周年:不忘初心,新征程!-第2张

虽然在随后的22年PGC全球总决赛中状态不佳倒在了资格赛,但是在今年的PCL春季赛中,队伍在没有教练指导的情况下,状态依旧生猛,可惜没有获得冠军,但是也拿到了PGS1的参赛名额。希望NH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绝地求生】NH建队四周年:不忘初心,新征程!-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