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没人专门开一个贴子写个小作文|汉家江湖(先行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1:00:25 作者:袁 Language

  首先谈谈我对目前体验的看法,一句话累特别累。

  萌新刚刚进游戏,在新手教程的时候加速那里就直白的写着会员到江湖游侠开启。这个操作让我想起来某个游戏“三国杀”你说六块钱多吗?是不多但这个新手教程就给你来个充值看的就是感觉莫名的恶心。


  开着一倍速我变来到了第二大关祈福,我拿着快一万的元宝去祈福,六十抽出了什么侠客呢绝苏轼,1.8的下水道侠客根本没人用辣鸡玩意。

  本想着算了算了继续打吧的想法来到了第三关少林密道。按照1.8版本的新手攻略教程打到少林密道便能快速升级不用受折磨了,结果发现擂台呢,心决呢怎么一个都没有。这ai视野为什么会这么大的范围,我才刚刚进地图不到你就直接战斗,在少林密道开着一倍速几乎没一个怪我都要打一遍躲都躲不掉的那种。
 
  我突然有点没耐心了

  磨着磨着便来到了第四关,这关也是最离谱的主角单挑张月。在没有心决没有擂台的情况下想打赢张月只能靠升级,而目前的升级方法只有两种地图不停的进进出出打小怪还有高手看着漫长的动画。我突然不想玩这先行了。

  开着脚本便来了下一关单挑公孙没错这一次还是要继续升级我TM真的***了什么逆天游戏逆天策划你真是个人才。

  后面升级要的经验越来越多。但我真没这么多闲情逸致陪你慢慢耗下去了。

  当我卡天仗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任何耐心了。累了真的累了

  只能说如果2.0真正上线如果还是这样的话我也只能弃游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