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家江湖铸剑测试FAQ丨测试详细指南|汉家江湖(先行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1:00:22 作者:松鼠沉沉 Language

汉家江湖铸剑测试FAQ丨测试详细指南|汉家江湖(先行服) - 第1张

Q:本次《汉家江湖》铸剑测试何时开始?持续多长时间?
A:本次《汉家江湖》铸剑测试开启时间为4月28日16:00 ,结束时间为 5月5日16:00 。
 
Q:本次《汉家江湖》铸剑测试可以充值吗?是否删档?
A:本次《汉家江湖》铸剑测试是限量删档测试,且不开启付费内容。

 Q:我已经参与了测试招募,如何查看我是否获得测试资格?
A:参与测试招募的少侠,我们将于4月28日16:00通过站内信给您填写问卷的Tap账号发送测试资格通知。届时您可点击该通知跳转至《汉家江湖》先行服界面并下载安装包。

Q:获得测试资格后,我该如何进入游戏?
A:您可以通过TapTap的站内信通知或是搜索“汉家江湖(先行服)”进入先行服页面并进行下载安装。本次测试需要用填写问卷内的手机号重新注册,且同时要进行实名认证,原本的汉家江湖账号是数据并不互通先行服。
 
Q:为什么测试还要限号?
A:本次测试目的是为了尽快迭代出更适合大规模测试的版本,随着版本的逐渐完善,在后续的五月中旬将会开启不限号测试,供更多大侠游玩 

Q:我该如何将我的建议和遇到的BUG反馈给游戏团队?
A:在本次测试版本中,游戏还是会存在部分问题以及尚可优化的空间。您遇到的各类BUG、问题与优化建议反馈,都可以移步至→《汉家江湖》铸剑测试BUG建议反馈集中帖,进行反馈,松鼠会尽快处理大家反馈的问题。
 
Q:如果设备出现发热、卡顿等情况怎么解决?
A:您可以在游戏中点开界面上方的设置按钮(齿轮图标),将游戏性能设置内的滑动键拖拽至“省电为主”,开启低帧数模式,抗锯齿勾至选项“低”一栏。
 
Q:下次测试在什么时候?我如何参与?
A:资料片版本目前还在不断完善,下次测试时间大致在五月中旬,您可以持续关注《汉家江湖》TapTap专区以及《汉家江湖》微信公众号获得最新测试消息。

 Q:为什么我获得了测试资格,注册账号时显示无法登录游戏?A:请仔细检查是否使用填写问卷的手机号进行注册。本次测试为限号测试,仅拥有测试资格的手机号可进行注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