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终于要更新啦|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0:53:36 作者:啊是北辰呀! Language

1.废物镰鼬终于可以下岗了 ,这次更新应该是把多余的灵气换成新的河豚灵气?。
所以新灵兽是-河豚?
想不到会有什么卡牌增益。一闪之类的忙猜一下,牛一闪是全程固定伤害 镰鼬一闪是半血增伤,河豚一闪难到是前半血曾伤?如果这样就很尴尬,一般boss前期很好打。后面才有一闪。

其他卡牌最好是防御级别高的 可以破坏弹幕黑洞冰伞之类的。不然整其他花哨的东西真不够看。
2.深渊在这几年发展中是更新很少的系统,除了加了这个灵兽系统,和调整boss血量伤害,就没怎么更新过了。
特别是备战增益这方面有很大的诟病。
有许多增益是很鸡肋的,感觉是前几个版本的产物。就拿这个血量+170这个增益来说 。基本上对全服家族来说是没什么卵用的,谁缺这点血量,阿力看到都觉得恶心。还有生命回复+7,这东西有用吗,随便boss来过重伤,回复完全看卡牌治疗。如果要改的话血量至少加三百以上,生命回复+30。对于上亿血的boss这点加成不过分吧。其他增益没啥说的都凑合能用。
3.关于深渊卡牌购买的随机性,有的家族随到群风群晕群雷直接上天,运气差的就是一堆***。建议给购买卡牌可以有多种选择。购买同品质卡牌有三四种选择的权利,化被动为主动。提供的卡牌是随机的,但是家族族长能够挑选购买的性价最高的卡牌。
4.还有就是备战排名能不能像深渊排名一样都显示数据,这样我们才能知道谁没有打备战 ,方便进行统计人员活跃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