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雅达利计划复兴更多经典游戏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0:54:0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Atari作为电子游戏史上举足轻重的品牌,最近凭借复刻其昔日的游戏机和作品成功回归。Atari 2600+的良好反响将带动更多经典系统的回归,其中已公开的一款便是Atari 400 Mini,当然还有可能涉及其他游戏机。

【PC游戏】雅达利计划复兴更多经典游戏机-第0张

Atar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Wade Rosen在接受Time Extension采访时表示,他们对粉丝和市场的热烈反应非常满意,并确认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同类项目:“我们确实对粉丝和市场的接受程度感到欣喜若狂,所以肯定会开发更多类似的项目。这也恰好符合我们品牌的核心精神。”

虽然Rosen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复古系统会被重新打造,但人们不禁开始猜测,是否会推出像Atari Jaguar这样的迷你版机型,甚至可能是改进了电池性能的新版Lynx掌机呢?

文章来源: Arog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