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突然停载四周 尾田荣一郎需要眼部手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7 13:47:31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集英社宣布,《海贼王》将暂停连载四周,以便尾田荣一郎接受眼部手术和休养。预计连载将于7月18日恢复。

《海贼王》突然停载四周 尾田荣一郎需要眼部手术-第0张

《海贼王》自1997年开始连载以来,已经持续创作近30年。这部少年漫画早已成为世界发行量最高的作品之一。目前,《海贼王》已进入终章收尾阶段,预计将在接下来的3到4年内完结。

尾田荣一郎表示深感抱歉,他即将迎来为期四周的休息。他强调,《海贼王》已经进入终章,但他需要进行一次小手术,希望大家能理解。这次手术将在眼睛上进行,旨在恢复他的视力。

尾田荣一郎开玩笑地说:“最近为什么那么多人成为双胞胎呢?”事实上,他的双眼视力出现了问题,导致视物重影。这影响了他的工作,因此他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休整。但他保证下次回归时,双眼必将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海贼王》突然停载四周 尾田荣一郎需要眼部手术-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