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传:云汉腾龙》官宣延期 1月中下旬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4:21:4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赵云传:云汉腾龙》官宣延期 1月中下旬发售-第0张

今日(12月5日),原定于12月7日发售Steam的《赵云传:云汉腾龙》将会延期至一月中下旬发售。官方表示:在游戏内部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些问题亟需解决,经过与开发组的反复沟通后,为了保证大家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将游戏上线日期延后。”

《赵云传:云汉腾龙》官宣延期 1月中下旬发售-第1张

《赵云传:云汉腾龙》由原赵云传核心团队成员全新制作的ARPG单机游戏,讲述赵云青年时的故事。包含12个章节的内容,可以体验到长春里、界桥、龙凑等经典的剧情。

游戏还原三国时代人文风俗,打造多场经典战役,与名将并肩抗敌或各为其主兵锋相对,再次阐述中国人对赵云精神的理解,展现三国文化内核。

经典的赵云传不可或缺的感情部分,除了经典的马云禄、樊娟依然是女主角,还加入了全新的女角色公孙玥,邂逅一段全新的感情线,见证赵云从山野少年到名将的成长。

经典延续的多种武器设定,打造、灵篆、符文、炼化等原版经典玩法,新增的套装、随机属性、词条、特技等系统全部开放,更为经典的战马玩法也将回归,为正式版增添了更多的可玩性。

《赵云传:云汉腾龙》官宣延期 1月中下旬发售-第2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