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这件事,吐槽可以,但阴阳怪气真的没必要|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20:16:11 作者:阿努纳奇 Language

这个抽卡记录是从我入坑一个月后开始统计的,累计抽取六星59枚,其中计入图中统计的有54枚。

中间的横线为动态均线,在二周年之前,稳定保持在35左右,符合概率模型的期望。

但在二周年后该均线急速上扬,可以看到中间有一部分连续3次抽卡50+,紧接着就是连续3次60+,就是那段时间发生的。


到了三周年,也就是现在,均线又慢慢回落趋于平稳,目前在40抽左右。

所以怎么说呢,有欧的时候就有非的时候,有的新人连续两次60+才出六星就受不了啦,发帖子吐槽可以,但阴阳怪气甚至上升到谩骂真的就大可不必。你就抽了这么俩六星,这才哪到哪啊。真的受不了的话,说个实在话要走就走吧,抽卡游戏真的不适合你。

方舟走到今天才可以说真正意义上的趋于成熟,以往更新慢的长草期、出个新活动打打关卡刷刷材料了事的日子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新颖的活动形式和逐渐推出的堪比新游的常驻模式,玩法和内容更加丰满和多彩。这样一款游戏恐怕也不是单单一句抽卡就能概括的。

游戏嘛,最主要的是开心,偶尔能带来一些触及心灵的感动也不失为一种美好的体验。抽卡浮浮沉沉,量力而为,切勿本末倒置。

PS:今天是限定池最后一天,如果要抽保底或者井,今天就要搞定,明天池子就没了,也没有免费单抽了。

抽卡这件事,吐槽可以,但阴阳怪气真的没必要|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