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传说(一) 旅途的开始|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8:59:40 作者:打工荧 Language

旅途的终端并不是美好的,但…也不是很坏。旅途,也可能就突发在这一天。
“现在,我们要做的只是活下去,其不其他人都无所谓,至少,我们还活着。”
“你在想什么?啊?骑士。活下去?呵。我们随时可能死亡,但是,找到其他人总比这样好。”

“能活就活,不要在乎其他人了,若我们的道路不同,那也不用相伴了。”
“行,再也不见…”
这件事真的发生的很突然…本来也是美好的,但…就是因为魔法石,越来越多的人丧命,现在或许真的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怪物们也是越来越泛滥了。但,我坚决相信还有人活着,或许,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可能死亡…
当然,这件事你也可能会问,为什么会这么突然?要说的话,我也只知道一点,本来我是在看着电视的,然后困了,就睡了一会,醒来时,就只剩骑士和我,其他人都被抓走了,而德鲁伊却被杀了,骑士的身上,明显就有血,或许是为了保护我而打斗的。但现在,我们似乎闯入了一片地方,不该闯入的地方,就是因为这个地方,我们,就要分开了…
或许,现在我的旅途才刚开始,我要做的,不只是找到其他人,还要活下去…
“游侠,走之前送你个东西,希望你能防身。”
接着,其实就给了我一个手枪,看来已经破烂很久了,但,找到工程师或许就能改造一下。
这把枪的威力不大,但至少能防身,或许,有人被困在这里。
恍惚中,骑士已经走了,现在剩下只有我一人,我或许活不了多久,身上残存的食物也不多,或许,只能撑个两天,两天,我必须找到一个活人,哪怕,一起死也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