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8:45:46 作者:DOGEJ Language

首先:这套配装的基础思路借鉴Gorlin的泰坦刀剑配装,上次刷他的视频刀砍宗师日落学习到的思路,尝试了一下感觉效果还不错,赛季末无所事事所以尝试了一下单人无暇贪婪之握地牢。

如果以下内容有误欢迎大家指出,理性讨论 本人虚心接受各种优秀思路和建议。

【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第0张

星象克制破坏和堡垒 碎片交换回声,吸吮回声,弱化回声

模组:光亮之刃(刀剑必带),元素充能,收割凿井机,超级充能

装备属性 一个虚空一个电一个火即可,其他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喜好带

手雷:涡流雷,近战:飞盘

刀:裂冠者无情打击,旋风利刃,可以刀片多拉一点弹容量(为什么不用挽歌,感觉挽歌这赛季玩着怪怪的,一股异味)

【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第1张

克制破坏能够提供优秀的清怪能力以及一些回血能力提高容错,在欧哥关和魔眼关有着很好的效果,怪堆扔一颗,基本都能全炸死,技能对怪造成不稳定状态触发爆炸时,人在附近还能回血。

开门关到老一用的武器

【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第2张

开车关魔眼关使用的武器

【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第3张

欧哥和尾王输出阶段,基本就是手雷起手,上易伤,丢飞盘,砍两刀,开泡泡盾,刷新手雷cd,易伤结束之后再补一颗手雷,一直砍就可以了。收集财富球的时候可以多放盾清怪产井,提前准备好四层充斥光能。

尾王房用的武器

【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第4张

尾王房,强列推荐爽巨人,我是从一位b站up主哪里学来的,(他的配装是用的冰瀑衣钵,尾王用的霜巨人)轻松清掉小飞机,追踪和命中燃烧的特性,可以找掩体peek小飞机,直击加上燃烧的伤害,大概有27000左右(可能算的不是很清楚),十分安逸,只需要一直待在左边的平台,杀掉小飞机之后,开机关吃球即可。

最后是一点自己的想法:

今天一共尝试了三波,最大的敌人感觉是自己的贪念,白送了两次。

【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第5张

少砍一刀也没关系,多花时间回血也没关系,只要没死就不用重开再打一遍

心态也很重要,很多时候心里想着这波这么做会不会死,然后想着想着就真死了,放一点有节奏的音乐,可以一天尝试4、5次,打的时间久了心态也会受影响。

最后祝大家都能拿到这个地牢单人无暇的成就

【命运2】虚空刀剑泰坦真的很不戳-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