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人猫合一,难敌闪电!EG 1-1战平BO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3:24:57 作者:吃饱了瞌睡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小组赛第二日第二轮,由EG战队对阵BOOM战队。第一局蓝猫将劣势对线打优,为EG打开前期局面。随后EG持续压制,再加上BOOM大哥蚂蚁的疲软,EG成功拿下首胜。第二局虽然EG前期有一定优势,但中期随着BOOM装备的成型,孽主、电魂加天堂对于拍拍的限制令EG束手无策,最终双方战平。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人猫合一,难敌闪电!EG 1-1战平BOOM-第0张

EG在天辉,BOOM在夜魇。EG坚持不懈地一选拿出精灵蓝猫组合,BOOM则稳扎稳打,选出版本热门龙骑小松鼠。接下来EG又拿出巫医电魂的强线上组合,BOOM用大树限制蓝猫发挥,并点出女王寻求优势对线。最后一轮,EG ban掉两名电魂不好处理的幻象系英雄,自己又选TA,电魂转为三号位。BOOM经过长考选出不怕抽攻的大哥蚂蚁。

分路方面,上路Nightfall电魂Cr1t精灵对JACKBOYS蚂蚁skem大树,中路Abed蓝猫对Yopaj女王,下路rtz圣堂Jerax巫医对Fbz龙骑TIMS小松鼠。

2分钟,蓝猫抢3级直接对女王完成单杀,4分钟,女王在两个辅助的掩护下对蓝猫发难。然而蓝猫在精灵两个仙火加持下屹立不倒,上头的女王面对残血蓝猫选择冲塔,结果被蓝猫塔下拉住完成反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人猫合一,难敌闪电!EG 1-1战平BOOM-第1张

6分钟,蓝猫回家补给完毕tp中路在精灵的帮助下再次击杀女王。随后EG兵不血刃推掉中上两座外塔,不过龙骑也依靠变龙推掉EG优势路一塔拿到完美节奏。

18分钟,女王配合队友将巫医击杀,然而自己b用过也被EG的支援带走。蓝猫继续追击杀死小松鼠。EG直接开打肉山,BOOM不肯放,结果被EG围点打援。蓝猫先杀大树,跳进肉山坑的龙骑也被秒掉,剩下的蚂蚁也被追死。BOOM送出团灭和肉山盾,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利用不朽盾的时间,EG将经济领先到接近10k。27分钟,TA在队友的掩护下推中路二塔被龙骑跳duang,团战一触即发。奥术BKB蓝猫宛如战神,单杀松鼠打残大树。蚂蚁切入配合女王大杀死电魂,但深入敌阵的蚂蚁也暴毙。随后没有了招式的女王被蓝猫追死,EG大获全胜。

全员复活的BOOM推进中路一塔,EG直接偷掉了二代不朽盾。BOOM意识到但为时已晚,龙骑先手只能BKBtp,蓝猫再次单防女王。

接下来EG兵不血刃推掉上下两路高地。36分钟,BOOM开雾出击,巫医破雾后吃下所有伤害。蓝猫切入逼出BOOM的BKB,随后TA接力将BOOM三四五全部带走。自知无法翻盘的BOOM打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人猫合一,难敌闪电!EG 1-1战平BOOM-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人猫合一,难敌闪电!EG 1-1战平BOOM-第3张

BOOM在天辉,EG在夜魇。EG的蓝猫终于得到了对手的尊重,被BOOM前两手ban掉。随后EG拿出墨客龙骑的双晕组合,BOOM则拿出辅助帕格纳,并用电魂处理龙骑对线。接下来,EG拿出陈,并给Abed选出火猫。BOOM选择用亚巴顿破解龙骑的先手,又经典的选船长打火猫。最后一手,面对BOOM的孽主,EG祭出绝活拍拍熊。


分路方面,上路Fbz孽主TIMS帕格纳对rtz拍拍Cr1t陈,中路yopaj昆卡对Abed火猫,下路JACKBOY电魂skem亚巴顿对Nightfall龙骑Jerax墨客。

对线期孽主虽然屡次被拍拍击杀,但靠着火雨还是保证了补刀的数量。反而拍拍由于被各种消耗,补刀较少,经济6大哥垫底。10分钟,EG虽然人头领先,但经济反而落后。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人猫合一,难敌闪电!EG 1-1战平BOOM-第4张

12分钟,上路一波交火,EG用陈换掉了孽主。14分钟,EG中路发起进攻,人多打人少先击杀了无解肥昆卡,随后靠着龙骑推掉了中路一塔。

17分钟,火猫带墨涌切入留到船长,双倍散失拍拍切入将其秒掉。在一旁给衰老的帕格纳也被追死。EG顺势控盾,终于打开了局面。

利用不朽盾的时间,拍拍刷出了BKB。27分钟,不朽盾即将到时,双方展开团战。火猫BKB切入配合龙骑带走了骨法,但龙骑也因过于深入被电魂击杀,与此同时拍拍也被电魂抽攻,EG且战且退。然而BOOM后续无视野冲高坡追击的决策有待商榷,拍拍直接回头反打,电魂被连拍致死。剩下的孽主等辅助也阵亡。

27分钟,EG占领三角区高台居高临下出击。但EG先手动的是亚巴顿给了BOOM喘息之机,火猫BKB切入虽然有输出,但并未打出致死伤害。反而拍拍被连续缴械加抽攻,BKB被强行消耗掉。最终BOOM靠着完美拉扯将EG逐个击破。

获得团战胜利的BOOM直接展开肉山副本,EG赶到稍晚,龙骑切入时船长已经拿到不朽盾。然而BOOM打肉山的站位反而使EG形成了合围之势,电魂的抽攻给到龙骑,后者开启BKB成功撤退,另一边拍拍切入直接秒掉了双酱油。接下来龙骑二次切入击杀孽主,船长更是带盾阵亡。

34分钟,EG先手动到孽主,但孽主残血开门成功撤退。接下来双方互相拉扯,EG耐心等到刷新电魂BKB结束,直接集火电魂。然而孽主传送回来的怨念深渊起到了关键作用,护下电魂的同时留下了拍拍。最终EG双核阵亡,一战过后BOOM推掉中路高地塔。

40分钟,双方围绕第三代肉山展开争夺。BOOM开雾,EG由墨客破雾。拍拍省了BKB被船长水起,再开BKB又被提前缴械。无限的风筝让拍拍毫无作用,最终墨客和龙骑阵亡。孽主精准的开门又留下了飞魂用过的火猫。一战过后,BOOM推掉中上两路高地,并控下第三代肉山,局势无限优势。

44分钟,BOOM进攻下路二塔,EG艺高人胆大开雾绕后。拍拍率先打残了船长,龙骑火猫切入后排隔断阵型。正面几兄弟分摊电魂的输出,最终EG勉强打赢了团战,但经济依然落后13k+。

47分钟,BOOM稍作整顿攻上下路高地。EG倾尽全力想要秒掉孽主失败,打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人猫合一,难敌闪电!EG 1-1战平BOOM-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