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何惧重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3:11:16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何惧重赛?-第0张

关于今天这则重磅的爆炸新闻,相信圈内的观众都有所耳闻,那就是RNG小组赛前三场的战绩被取消,需要重赛。公告的原文如下:“2022季中冠军赛已经过去了三天,在对比赛和训练环境进行更大范围的技术评估后,我们发现,所有比赛日志中呈现的延迟与釜山赛场的体验存在差异。因此,我们将从今天的比赛开始进行配置更改,以减少比赛舞台上的整体延迟。”

【英雄联盟】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何惧重赛?-第1张

Alex Francois(拳头游戏赛事负责人)还补充:“延迟问题影响到了在釜山参赛的所有队伍,尤其是RNG所参与的比赛中出现了未曾预料的对阵双方延迟不同的情况。因此,从竞赛公平性的角度出发,我们决定对有RNG出赛的所有三场比赛进行重赛。”

【英雄联盟】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何惧重赛?-第2张

这则爆炸性新闻一经公布,立刻在联盟圈炸开了锅,相信很多LPL的观众第一反应都是“太离谱了”。无论是MSI或者世界赛,都没有遇到过那么严重的重赛事故。尽管这次MSI改为线上赛属于首次尝试,因为没有之前举办过的经验,多离谱的闹剧也许都会发生。但是一次过重赛三场,前三场的成绩全部作废,还是有点超出LPL粉丝的心理预期。

【英雄联盟】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何惧重赛?-第3张

随后RNG官方也是表态,表示服从拳头官方的安排,并放出了教练团队为RNG选手做心理疏导的视频。在视频画面中我们看到,主教练在语重心长的开导RNG的队员:“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很多的那些不公平的待遇啊,或者是突发事件。我们也是老选手的,我们也都是经历了那么多比赛的选手了。不要去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确,可想而知RNG选手在知道重赛消息后,心里有多难受,甚至是五味杂陈,感觉打了几天打了场空气,换谁心里都不好受。

【英雄联盟】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何惧重赛?-第4张

很多观众纷纷打出“退赛,万人血书”等字眼,很明显这个是气话,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鉴于去年世界赛我们是冠军,其实只要这次MSI中RNG能进四强,我们赛区应该大概率就多一张世界赛门票。RNG目前吞下这口气,是为了LPL其他兄弟战队考虑,格局大了。退赛当然可以,也很简单方便,反正在自己基地,明天不上线即可。退赛会令我们少受一点气,那样就等于白白丢了一个世界赛名额,得不偿失。这里不得不为RNG的大格局意识点赞,为了LPL其他兄弟战队,选择吞声忍气。重赛就重赛吧,说不定可以9-0出线,也算是刷新MSI一个新纪录吧。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2022msi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RNG明显有更大的格局,何惧重赛?-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