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酒馆战旗对娜迦的个人见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3:05:37 作者:嘎嘎乱杀鬼脚七 Language

娜迦比其他种族好糊太多了,我的个人打法是拿铸币娜迦,前期换血升本,遇到熔岩,嘲讽娜迦可以过度一下。必拿雷凌,雷凌是小动物或者主母的核心,我喜欢碰六,因为现在五本几乎都是fw,除了火车王,和个别体系核心。六可以及时拿战力锁血,之后看情况升六,拿上观察者就开始滚雪球了,留一个格子刷,尽量电脑,我手机太慢。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酒馆战旗对娜迦的个人见解-第0张

图就上了一个,其他没截。这把我技能其实没用过,全是靠观察者拿的。

我挺fw的,常年六七千,个人见解,见谅我对设计师改动娜迦的预测如下

首先,一本铸币娜迦升2,我个人认为这个随从加速成长,一本拿上大概率三回合三本,多拿几个直接7回合五本,太强了。

二本熔岩其实我觉得不需要改变,更倾向于打工,蜗牛应该减功,比较恶心

三本雷凌应该四星,五星有点过了,加n娜迦很好的打工随从,中期过度。

四本法术娜迦我觉得应该调到三本,她和雷凌很像扛起野猪和脊背野猪,但雷凌太强了,太超模。风怒不好评价,遇狂战则强,不然很普通。

五本圣盾比双倍娜迦强,双倍娜迦几乎是五本最大幻神,拿了基本没用,必须有小动物和主母配合刷身材,关键是有这两个肯定要有几个塑造随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六本主母和观察者,稳定拿观察,锁血还得靠主母,主母刷法术成长太快,尤其是配合雷凌,我的想法是应该是使用塑造法术,对其他4个友方娜迦加一,限制法术和格子来限制成长,不然太恶心了,三联强升本拿上主母就几乎等于吃分甚至吃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