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欧洲内战,两场碾压!Tundra 2-0轻取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2:58:43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OG战队对阵Tundra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undra在前期打出巨大的优势,他们持续压制对手不给对方任何发育的空间和时间,最终Tundra横扫OG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undra在前中期再度碾压OG,他们二比零横扫对手拿下了BO2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欧洲内战,两场碾压!Tundra 2-0轻取O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ATF的冥界亚龙和Taiga的树精卫士对阵Skiter的主宰和Sneyking的天涯墨客,中路bzm的龙骑士对阵Nine的光之守卫,下路Yuragi的拉席克和Ceb的艾欧对阵33的维萨吉和Saksa的末日使者。

3分钟,末日使者配合维萨吉将拉席克击杀,Tundr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undra取得了将近1k的经济优势。

20分钟,Tundra进攻上路将冥界亚龙和树精卫士击杀,随后Tundra控盾帮助主宰拿到不朽之守护。

22分钟,Tundra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龙骑士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攻破了天辉的上路一塔。Tundra持续扫图将经济差扩大至9k。

25分钟,Tundra再入天辉的上路野区,OG与Tundra交战但他们完全不是Tundra的对手,最终OG在己方团灭以后打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欧洲内战,两场碾压!Tundra 2-0轻取OG-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欧洲内战,两场碾压!Tundra 2-0轻取O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33的维萨吉和Saksa的帕格纳对阵Yuragi的先知和Ceb的发条技师,中路Nine的石鳞剑士对阵bzm的小小,下路Skiter的冥魂大帝和Sneyking的凤凰对阵ATF的孽主和Taiga的天涯墨客。

2分钟,天涯墨客配合孽主将冥魂大帝击杀,O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undra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石鳞剑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3分钟,Tundr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并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此时他们已有4k的经济优势。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欧洲内战,两场碾压!Tundra 2-0轻取OG-第3张

20分钟,Tundra带盾强拆夜魇的中路兵营,OG想要防守但他们的正面团战完全不是Tundra的对手。最终Tundra获得了一路高级兵的优势。

21分钟,先知带队飞脸被Tundra击杀,Tundra展开追击带走了发条技师与天涯墨客。随后Tundra推上高地再破夜魇一路兵营。

29分钟,Tundr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与OG开战,OG全力救援被Tundra集火的孽主,结果小小、天涯墨客和发条技师被Tundra击杀,OG交出小小的买活死守遗迹将Tundra逼退。

30分钟,Tundra控盾吸引OG前来开团,Tundra开雾埋伏在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发条技师率先击杀,OG交出发条技师的买活准备与Tundra血战到底,但还没等发条技师回到战场,小小便已经阵亡。最终OG被Tundra团灭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