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动物篇蜜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2:34:11 作者:小鹿乱撞 Language

如何养蜜蜂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动物篇蜜蜂-第0张

动物蜜蜂

蜜蜂需要什么

买一个蜜蜂蜂箱加一个蜜蜂托盘位置这个也要买是放蜂箱生产出的蜂蜜。不买这个无法放蜂蜜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动物篇蜜蜂-第1张

让我们来看看你需要保留和照顾蜜蜂的一切。

  • 你需要一个蜂箱。您可以在构造菜单中的五个版本之间进行选择。您可以在“蜜蜂”选项卡的“动物”下找到蜂巢。它们的大小不同。蜂巢越大,它们产生的蜂蜜就越多。它们的产量增加半径也不同(见上图)。
  • 您需要一个托盘站。将托盘站放置在蜂箱附近,准备出售蜂蜜。当您的蜜蜂生产出足够的蜂蜜时,将自动出现蜂蜜托盘。
  • 您需要一台带有前装载机附件和托盘叉的拖拉机。为了能够使用拖拉机上的前装载机,您必须首先从经销商处购买必要的附件。使用托盘叉运输蜂蜜。
    • 提示! 你可以在角色屏幕上找到匹配的养蜂人的服装。您不必戴上它 - 但您可能希望这样做。在商店屏幕的“其他”类别中装备它!
设备选型(推荐)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动物篇蜜蜂-第2张

我们选择了以下设备。我们只需要一台带有前装载机附件的拖拉机。确保您的拖拉机具有相应的配置,以便您可以安装它。为此,请将拖拉机开到经销商处,将机器停放在车辆选项字段中,然后在屏幕右侧选择适当的配置。只有当您的拖拉机获得配置时,您才能实际安装前装载机附件。

  • 拖拉机:约翰迪尔 7810
  • 前装载机附件:豪尔 XB190
  • 托盘叉:pallet fork
我们去工作吧!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动物篇蜜蜂-第3张

这个是养蜂人服装

有你需要的一切吗?让我们开始工作吧!我们建议从 33 的配置单元开始,如果经济上有能力的话。这花费更多,但它容纳了更多的蜜蜂,从而确保了更大的蜂蜜产量。它具有良好的投资回报,并以最大的半径增加田地的产量(如果种植合适的作物)。

与其他动物不同,您不必自己购买蜜蜂。当你购买并放置蜂巢时,蜜蜂已经在那里 - 嗡嗡作响,并努力生产一些蜂蜜。

第1步:畜牧业和安置

你不必担心蜜蜂的任何事情。将蜂巢放在田地旁边,蜜蜂将增加一些作物的产量。例如,向日葵的产量增加了5%。对于马铃薯和油菜,产量各增加2.5%。将托盘站放置在农场的某个位置。

【PC游戏】农场模拟2022动物篇蜜蜂-第4张

这个黄黑线这放蜂蜜的你要买一个放蜂蜜托盘位置

提示! 您只能放置一个托盘站。此时地图上收集的所有蜂箱的蜂蜜。将其放置在适合您的服务器场布局的任何位置。

提示! 确保还将蜂箱放置在田野附近。万一,你(计划)在某个时候种植土豆,向日葵或油菜籽。

第2步:销售产品

在快餐店,农贸市场或谷物工厂出售蜂蜜。如果您自己拥有一家谷物工厂,蜂蜜可以加工成谷物,您可以出售以赚取更多钱。

干的好!

恭喜你,你成功地养了蜜蜂!花一些时间,准备好后开始下一课。坚持下去,您将立即成为农业模拟器学院的顶级虚拟农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