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剑江湖最快发育攻略(官方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2:25:22 作者:二小姐 Language

开局师傅们让你下山历练,目的是除掉魔王。

1.开局师门宝箱6万,拜师剑非道,学剑意。请安一次5000,多来几次,无线刷钱,够30万,出门买江湖小妹。

  2.去闯荡江湖,遇到世外桃源。里面宝箱300万,密码123.顺手带走江湖小妹的双胞胎妹妹。接下来可以无极门提亲,迎娶紫月。四人组集齐。然后就要为打魔王做准备。

3.继续闯荡江湖,遇到黑市买装备。打九剑试炼塔,共九层,打4把剑九。出去药店买万能药水。继续闯荡江湖,遇到黑市买一个麻痹戒指,给少侠带上,还有钱就买闪避披风戒指给小妹,主角带上。

4.直接去打魔王。主角麻痹,妹子回血,交替进行,磨死魔王。(这个时候需要救小妹,建议先刷剑27,再多打几次魔王打一次收获200万,钱2000千万后,再去救小妹。救了小妹就不能再打魔王了。
5.回到山村和魔王对话,获得神兽王小妹。起飞了。
6.继续闯荡江湖遇见女剑圣,拜她为师,给你掉落增加器。

  7.掉落增加器给王小妹用,去莽荒大陆刷小怪,刷剑27.
8.刷到后王小妹带上剑27,直接可以打江湖五绝。到这就通关了。

9.王小妹给你喝药,喝药就结束游戏了。

选择倔强不喝药(肝帝的选择),出来打钱买永久加强药,或者宗门秘境刷属性,为最后决战4大天王做准备,打败一个天王(这里建议打牛13),就能获得神兽哮天犬。哮天犬可以重点培养。

救了小妹之后,不打魔王去哪里刷钱?四大天王,无限刷。
接下来可以选去营救七仙女,或者凌波仙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