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祭同人大赛开启!现金奖励、同人周边等你拿回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2:24:57 作者:花酱-拂袖游戏 Language

国风悬疑解谜游戏《长生祭》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各位神探大人是否都已经完美侦破案件了呢?而现在,展现各位神探的创意的时候到啦 !长生祭同人大赛开启!现金奖励、同人周边等你拿回家~ - 第1张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以长生祭游戏为主题,绘制同人图,Cosplay,二创文本(二创剧情,小短文,长生祭2的小剧本,创意脑洞)等文字内容

投稿时间:2022年5月13日-2022年6月6日
评审时间:2022年6月7日-2022年6月10日,6月14日将在本贴更新评选结果名单。
活动参与方式:在TapTap长生祭论坛发表活动帖子,标题请加上【长生祭同人】,即可视为成功参加

奖品设置
小祁的私房钱(全平台1名) 500现金奖励
小祁的俸禄  (全平台2名) 88现金红包
小祁的心意 (全平台3名) 长生祭同人周边礼盒(抱枕+钥匙扣+鼠标垫)

活动说明
1. 参赛作品需与《长生祭》游戏相关。
2. 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作品,禁止盗用,抄袭,且同一作品不可多次投稿(包括跨平台),多次投稿仅首次有效。
3. 参赛作品的内容不得违反国家,平台相关规定,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4. 比赛结束后由《长生祭》团队对参赛所有作品进行审核评奖,获奖名单将在评审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公布,相关奖励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出。
5. 小祁的私房钱(500现金奖励)需平台投稿数超过20件才会发放,否则只发放俸禄与心意奖。
6.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长生祭》运营团队所有。
长生祭同人大赛开启!现金奖励、同人周边等你拿回家~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