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镀层是什么意思 和不镀层区别详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1:24:3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明日方舟每当开放新活动关卡的时候,抄作业就会经常看到镀层这个词,许多博士看到之后也是对镀层的含义颇为疑惑,那么镀层究竟是啥意思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镀层的意思,快来了解一番吧!

  明日方舟镀层意思详解

  首先镀层就是用来形容【活动奖章】的一种等级,镀层代表着可以拿到的最高等级的奖章,一般只能通过活动最难的关卡达成指定条件获得,是用来纪念、收藏用的。比如三周年庆的返璞归真奖章,用两个组件通关sn-ex-8就是镀层,用三个组件通关就是没有镀层。

明日方舟镀层是什么意思 和不镀层区别详解 - 第1张

  没有镀层的奖章如下图所示

明日方舟镀层是什么意思 和不镀层区别详解 - 第2张

  镀层的奖章如下图所示

明日方舟镀层是什么意思 和不镀层区别详解 - 第3张

  可以发现,镀层的奖章就相当于炫彩版本,要比没镀层的奖章好看一些。

  总而言之,镀层就是形容镀层的奖章,这种奖章就是用来收藏的,没有任何其他的用途,如果你不想要的话,完全可以选择不要镀层来降低抄作业的难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