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卡教学|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07:58:47 作者:一只爱玩甜瓜游乐场的香肠 Language

武圣身份卡:可以冲刺刚枪很实用另一个技能适合没子弹了直接跟人刚的时候用。
军师身份卡:箭塔可以打人另一个技能可以在找不到敌人的时候用可以找人。
枭雄身份卡:兵盾救队友或者没有掩体时使用传送可以捡队友复活币但不要第一时间立马去捡剩个六十秒以内去不然很可能会挨揍。

影舞者身份卡:分身可以迷惑对手钩子可以上树上房顶六人。
甜心身份卡:治疗弹适合在队友或自己刚被救起或者被打残时使用复活则可以在捡了复活币后立马复活队友决赛圈尤其使用因为决赛圈没有复活机所以可以复活队友的甜心身份卡会变得比原来实用。
飞翼身份卡:烟雾可以在救队友的时候用飞天可以搭配粒子炮手炮爆炸弓使用啥武器都行但这三把用好了很实用。
球球身份卡:飞天可以在逃跑时用但要小心这不是无敌的变球可以赶路。
狼王身份卡:强化跳跃可以刚枪时用另一个技能可以用来近战打死人能回血但用处不大。
神王身份卡:雷矛可以打树后的人另一个技能相当于一个一次性飞高高只能自己用。
冥王身份卡:火球可以烧树后的人加速可以逃跑而且是无敌的。
海王身份卡:海王罩可以救队友或者被人打了就放用来躲子弹但火球和手雷没法躲鲨鱼可以赶路跑毒也能创死人。
雪女身份卡:雪球可以给对手致盲但有三秒的等待变雕像跟人近距离打架时没血了立马变还可以反打。
彩虹王子身份卡:云可以去一些高处苟分时时候用上去了就把云给打碎有耐久彩虹桥和绳索差不多但有存在时间限制可以快速向前移动一段距离找人有点用别人堵在围墙另一边你放个技能就绕到他背后打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