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3:54:24 作者:爱玩游戏的月关 Language

“渡劫成功率只有九成,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呢?”

作为稳健流的开山鼻祖小说《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的动漫《师兄啊师兄》第一季上映便直接火爆出圈,精美的人物建模和绝妙的场景,再加上沙雕搞笑的修仙剧情,还有主角李长寿那稳健的操作,让人直呼过瘾。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第0张

但第一季只有短短的十三集,只能说看不够。

《师兄啊师兄》动画故事聚焦于一个炼气士李长寿,为了修得长生,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但本想低调修行的李长寿屡次被迫卷进“意外事件”。第一季结尾李长寿即将渡天劫,给观众们留下了巨大的剧情悬念。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第1张

而就在昨天,《师兄啊师兄》官方微博发文,发出第二部PV,以及定档公告,官宣动画于12月14日上线,接档《沧元图》,每周四上午十点于优酷更新。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第2张

从定档的PV来看,我们的主角李长寿应该已经渡劫成仙,并被误认为海神,同时第二季中还出现了两位新角色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第3张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第4张

一个是巫人族少女熊伶俐,父亲是海神教的大祭司,与李长寿关系匪浅。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第5张

另外一个就是文净道人,本体是鸿蒙凶兽血翅黑蚊女王,身穿长裙,头戴蚊后王冠,浑身上下都布满了血翅黑蚊的元素。

《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改编动漫第二季定档-第6张

各位盒友,不知你们是否期待《师兄啊师兄》第二季的播出呢?

#冬季放映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