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入梦丨盘点系列合集①】盘点那些天上削到地下的式神|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2:24:09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削到下水道的式神】

①觉
【繁花入梦丨盘点系列合集①】盘点那些天上削到地下的式神|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

觉醒从一直展示对手手牌,变成了回合开始展示。
★敌方抽到的卡不展示,这是改动的唯一区别,直接把觉从t0拉到t5。
★小小的几个字改动,天神陨落。
★原本对方全部卡都会被卡两火,觉不死就是0翻盘空间,现在抽到的卡不会被卡火,有很大翻盘的可能,觉属于控制套,属于高难卡组,高操作低收益自然没人玩了。

②莹草
【繁花入梦丨盘点系列合集①】盘点那些天上削到地下的式神|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
莹草的形态获得瞬发和使用时抽一张牌,变为了如果莹草身上有形态,那么下一张形态获得瞬发和抽一张牌。
★稳定比原来亏一火,而且操作上限大打折扣,被解一次就又要亏一火挂形态。
★莹草最强的是一勾白嫖2血赚场面,以及三勾白嫖三勾形态鬼火,以及每一次挂形态都能抽牌。
★一整局打下来比原来少不少过牌和鬼火节奏以及操作上限。

③御馔津
【繁花入梦丨盘点系列合集①】盘点那些天上削到地下的式神|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
发现一张御馔津符咒牌,变成抽一张牌。
★削的相当多,曾经可以保证御馔津在任何时候都有发力点,现在发力点就很看脸。看脸的式神都没好下场。

④饿鬼【繁花入梦丨盘点系列合集①】盘点那些天上削到地下的式神|阴阳师:百闻牌 - 第4张
移除一个式神的攻击血量绿字,变成移除一个式神永久攻击血量加成。
★觉醒曾经完全不会卡手,并且是卡组核心卡。现在是一张巨卡手没机会出的卡。
★饿鬼核心玩法是饱腹,觉醒是最容易触发饱腹的卡,觉醒没了之后也是一个看脸的式神,发力点依旧随机。

⑤蟹姬
【繁花入梦丨盘点系列合集①】盘点那些天上削到地下的式神|阴阳师:百闻牌 - 第5张
睡觉觉从洗牌加抽牌,变成只洗牌。
★亏一张手牌,操作上限变低,百闻牌喜欢削抽牌是我最理解不了的。
★虽然只是少抽一张牌,卡组的操作上限会变少非常多,而且第二张睡觉觉还是瞬发,原本瞬发抽牌可以给自己不少翻盘机会。

⑥阎魔
【繁花入梦丨盘点系列合集①】盘点那些天上削到地下的式神|阴阳师:百闻牌 - 第6张
召唤一个血量攻击等于阎魔此次出击攻击的召唤物,变成召唤一个3血攻击等于阎魔此次出击攻击的召唤物。
★削阎魔合理,但是改动相当不合理,阎魔的每一张形态都需要包子站场才有用,削血量就意味着很难站场,所以阎魔应该是削包子的进攻性而不是削站场。

★包子的生存削掉之后,阎魔几乎每一张卡都像一张废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