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谁的辈分最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03:40:50 作者:希尔维 Language

原神谁的辈分最强! - 第1张


 就三国目前已出场的人物按剧情中展现实力排名一下,分为以下三大级别。 【神明级别】 拥有一个人就能毁灭任何一个失去神明国度能力 【眷属级别】 神明不出手的情况下,独自一人便能对一个国家造成巨大破坏 【人类高手】 一个人的战斗力可以披靡一支国家的军队 [图片] 这期是盘点璃月高手 钟离【神明级别】 这点毋庸置疑,魔神战争璃月最为惨重,目前收集数据古时璃月到大约有八位魔神左右,帝君扫平璃月建立如今繁荣的璃月港。
 原神谁的辈分最强! - 第2张

凝光【神明级别】 肯定有人会觉得凝光没有这个能力,在没有双方神明出手的情况下,我真的不认为有任何人能够抵挡下一个群玉阁,而且群玉阁可以多个制造,虽然过程比较艰难但能造第二个就能造第三第四第五个,而且打跋掣时,群玉阁上的那些激光炮也可以横扫大部分眷属级别的高手了吧。 若坨龙王【神明级别】 这点也不用说,钟离亲自承认的与他不相上下,虽然可能是谦虚但应该实力差距也不大。 魈【眷属级别】 五位大夜叉之一,守护璃月港安宁,消除邪恶,战斗力毋庸置疑。 申鹤【眷属级别】 一个人便能单刷受伤的漩涡魔神妻子跋掣,而且一招便能封冻上百米高的海啸,那海啸要是打璃月港上估计能毁大半。
 三大仙人【人类高手级别】 肯定有人质疑这点,但客观来说几位仙人目前还没有表现出正面战斗力,都是侧面的操控归中机或者给旅行者特殊能力,我更倾向于仙人有着不同的发展方向,比如说留云借风真君擅长机关术,里山叠水真君擅长封印术,肖月筑阳真君擅长阴阳术,几位仙人在各方面造诣很高,但正面战斗力估计不强。
 公子达达利亚【人类高手级别】 公子魔王武装看似很牛但其实战斗力感觉真的不算很高,连两元素旅行者都打不过,估计只能在普通人面前逞威风,打眷属级别的高手估计不行。 刻晴【人类高手级别】 这点没什么好说的吧?也就是打打普通人,估计打愚人重精英部队都费劲,刻师傅又来斩牛杂了。
 七七【人类高手级别】 居然很弱,但是人家不死呀,人家可以打第一次,打第二次,打第三次。而且寿命无限。 北斗【人类高手级别】 璃月海上领域的大姐头,在黑的白的方面都是顶尖存在,战斗力还是不错的。 【如果有漏掉的角色欢迎补充。】原神谁的辈分最强!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