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魂设计武器外观-灵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01:14:05 作者:愿风神护佑你 Language

为灵素设计的法器,外观上采用书的样子,作为一名法师书的页数的厚重同时也意味着本身的博学和强大,同时灵素本身精通医术和毒术因此选用传统文化中的生死簿来作为法器的载体,生即医术,死即毒术。
(1)图作为书的正面(2)图作为书的背面,两个图中“生”和“死”两个字采用花体或者艺术字,“忘川河畔,彼岸花开。淡墨清浅,笔落梅生。”这几行小字可以采用行书或者瘦金体,其中使用两种花,分别是梅花和彼岸花。梅花为墨梅,其具有梅花的傲骨和气节,花语也有坚强之意,可以象征生命顽强,同时墨梅只存在于诗人王冕笔下,真实并不存在,也与死字呼应。彼岸花,花开地府长于忘川,其本身也有象征死亡之意在其中,但花语也有相互思念,与生字呼应。(1)图中主色调用红色,字体与花用黑色,(2)图中主色调用黑色,字体与花均为红色,红黑双色本身结合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双色也向呼应。

(3)图为书脊,生死簿三个字可以用花体,上下花纹随意点缀。
(4)图为书打开后书页上图画,其中左半部分(靠向生的一边)用水墨风的山水人间,古亭墨梅,用亮色调象征生,右半部分(靠向死的一边)取地府景致(孟婆汤,三生石,黄泉路,忘川河,奈何桥,酆都城,彼岸花),用暗色调象征死。书页正中结合处(两条路交汇处,书脊位置)是角色灵素的背影(真的不会画空上了),向书两边各一条路象征生和死也是其医术和毒术。
最后,是真的不会画画花体也不会ಥ_ಥ意会一下就好,能用文字注明的基本上都写了。【为魂设计武器外观-灵素】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