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攻略征集——70级以上梦境第三弹汇总|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20:16:36 作者:nestea Language

先说70级梦境奖励公测攻略征集——70级以上梦境第三弹汇总|深空之眼 - 第1张
公测攻略征集——70级以上梦境第三弹汇总|深空之眼 - 第2张48橙碎片,138蓝碎片,250石头。
一般初入70级很难拿到最后一档奖励,是否卡级见仁见智。我的推荐是不卡。
接下来步入正题。

第一boss人马
公测攻略征集——70级以上梦境第三弹汇总|深空之眼 - 第3张火山: 反伤,会在你人物脚下喷射出火焰(可闪避)。
瘴气3: 敌方15米内减75%治疗效果。

这怪物两个控制点数,意味着可以被连控。
同时他还是多动症,全技能有位移,而且几乎是全图移动。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他冲锋到远处后你不要着急追,等一会他会冲回来。


于是我们有三种打法。

1.远程遛狗流
组一近战角色遛狗,输出可以低,但不能死。
两个远程角色输出。
实战里我用满练度s大国主遛狗,潮音远程输出,结果她俩输出差不多,勉强通过。如果把潮音换成正经远程输出会简单不少。

2.近战连携流
利用连携奥义必命中高输出补充伤害。
实战我使用了休和潮音连携奥义,大国主副c。在休练度很低情况下轻松通过。

3.极简永冻流
这个打法适用于所有控制点数大于1的多动症boss。
手操低吹雪即可,其他没什么要求。
要注意的是,如果另上了冰渊或寒霜之牙,要注意控制点数不要超,不然boss会有很长的免控时间。
具体控制方法是: 低吹雪不用三技能,寒霜之牙不要带专武。

第二  boss伊森
公测攻略征集——70级以上梦境第三弹汇总|深空之眼 - 第4张最简单的boss,第五关词条也只是没什么影响的抑制。(修正者被他击中减少50%机制值获取或减1印记)
特点是有多动症但某些技能又会控死自己,伤害非常高自己也很脆,两点控制点数。
需要注意两点,复合斩(蓄力冲刺)会在蓄力过程中一直追踪你的位置,只能在释放瞬间闪避。
华丽身法(圆形蓄力斩)会把他自己控住很久,很好躲,很好触发零时,是输出的绝佳机会。
打法很多,直接上主c伤害灌死可以,远程输出可以,近战连携也可以。值得一提的是,低吹雪是所有多动症boss亲妈!




第三boss机器人
公测攻略征集——70级以上梦境第三弹汇总|深空之眼 - 第5张

第五关boss会出现特别恶心的词条,昏迷。
昏迷被打到就晕两秒,无内置cd,没有伤害的锁定激光,冲击波也能触发。触发后,很大概率被追踪导弹连控一波带走。最重要的是霸体也会被昏迷!
这个boss无预判低前摇动作非常多,近身情况根本反应不过来,导致手操单近战主c很难打过。

于是我设计两个打法:
1.躺平摆烂法 : 手操工具人,带队友复活管理喵,减控制时间芯片。你只需要外围边缘跑圈,活着就行。输出全靠那两个队友。(推荐上自己的主c和他的连携)

2.远程刮痧法 : 选远程主c单通,离得越远越好。boss技能离远了特别好躲。远处刮痧就行。(由于角色锁定原因,我没这么尝试过,不过目前看应该可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