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因延迟差异问题,RNG需要重赛三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8:42:28 作者:gdtop Language

5月13日,英雄联盟MSI赛事官方发布通告,在过去的三天比赛中,经过对比色和训练环境的评估后,双方比赛场地存在延迟差异,所以需要对延迟配置进行更改!目前RNG已经比完的三场比赛成绩会被取消,重赛将于5月15日之前与其他小组比赛一起结束,第一场重赛安排在5月14日。

【英雄联盟】因延迟差异问题,RNG需要重赛三场!-第0张



延迟工具失效

在5月11日小组赛一天,拳头声称有不少职业选手对开始几场比赛延迟产生质疑,并且对“时空断裂”和网络代码优化进行测试,后来拳头又查阅了前几天的服务器与客户端日志,并未发现任何异常。

5月12日,拳头又在本地搭建了一个测试环境去模拟赛事的延迟,并且对帧率进行审阅,确认延迟问题是否和核心网络组建等其他原因有关。最终,拳头发现存在一个计算错误,可能导致目标延迟与选手体验的延迟不同,故拳头打算在今天比赛修改配置来解决问题。

【英雄联盟】因延迟差异问题,RNG需要重赛三场!-第1张

对于没能更早发现问题,拳头的解释是发现他们自己的“延迟工具”(Latency Tool)并没有计算并显示正确的Ping值,所以导致双方延迟存在差异。为了公平起见,RNG对阵IW、PSG、RED的三场比赛需要重赛,Gala对阵RED时的五杀等赛场上的数据也会被取消。

被取消的三场比赛

1. MSI小组赛:Wei佛耶戈痛贯天灵!RNG 1-0 IW!

5月10日,MSI小组赛,RNG大战IW(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野猫队)!开局,IW中野抓下,Gala的EZ拿下一血,随后小虎中路一打二单杀泰坦!中期,Wei佛耶戈痛贯天灵统治比赛,早早控下三条小龙,再拿20分钟的大龙!21分钟,RNG推掉中路高地,小明牛头开到酒桶,RNG零换三,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因延迟差异问题,RNG需要重赛三场!-第2张

2. MSI小组赛:小虎狐狸输出拉满!RNG 1-0 PSG!

5月11日,MSI小组赛,RNG大战PSG!开局,Wei狗熊3级进野区,RNG双C支援过来,小虎狐狸拿到双杀,RNG早早拿到三条小龙,但下路团战Gala被秒,PSG团灭RNG!中期,两级反转,RNG直接Rush拿下电龙魂,小虎双杀RNG再拿下大龙!27分钟,RNG推掉下路高地,Gala的EZ又被洛开到击杀,RNG打出一换二,直接拆家团灭对手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因延迟差异问题,RNG需要重赛三场!-第3张

3. MSI小组赛:Gala卢锡安五杀全胜!RNG 1-0 RED!

5月12日,MSI小组赛,PSG大战RNG!开局,比赛暂停!比赛恢复后,RED一级团套路,德莱文拿下Bin格温一血,随后小虎加里奥三路支援,RNG很快就找回节奏!23分钟,RED故技重施抓Bin哥,RNG瞬间反打,Wei佛耶戈进场,Gala卢锡安收下五杀!27分钟,RNG推掉上路高地,圣枪游侠大招劝退,小虎控到维克托秒杀,RNG二换四,Gala差点双五杀,RNG一波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因延迟差异问题,RNG需要重赛三场!-第4张

下图为今天的赛程:

【英雄联盟】因延迟差异问题,RNG需要重赛三场!-第5张


往期:

MSI釜山行:各队前瞻,T1和RNG的“三冠王”之争!

MSI小组赛:Steal打野男枪轻取比赛!DFM 1-0 AZE!

MSI小组赛:Faker中野联动偷家致胜!T1 1-0 SGB!

MSI小组赛:Caps佐伊操作秀!G2 1-0 ORD!

MSI小组赛:Jankos野辅双排眼刀!G2 1-0 EG!

MSI小组赛:Wei佛耶戈痛贯天灵!RNG 1-0 IW!

MSI小组赛:Aegis猴子零封大巴黎!RED 1-0 PSG!

MSI小组赛:Caps鏖战38分钟大乱斗翻盘!G2 1-0 EG!

MSI小组赛:Impact格温带队拿下首胜!EG 1-0 ORD!

MSI小组赛:Evi绝活螃蟹惨遭偷家!SGB 1-0 DFM!

MSI小组赛:Faker狐狸碾压局!T1 1-0 AZE!

MSI小组赛:Star无解铁男零换五翻盘!IW 1-0 RED!

MSI小组赛:小虎狐狸输出拉满!RNG 1-0 PSG!

MSI小组赛:Impact船长军训螃蟹!EG 1-0 ORD!

MSI小组赛:Caps妖姬中野联动!G2 1-0 ORD!

MSI小组赛:Hanabi纳尔一拍四取首胜!PSG 1-0 IW!

MSI小组赛:Gala卢锡安五杀全胜!RNG 1-0 RED!

MSI小组赛:Froggy卡牌带动全队!SGB 1-0 AZE!

MSI小组赛:Keria派克辅助!T1 1-0 DFM!

MSI21决赛:RNG统治比赛,3-2战胜DK,拿下MSI冠军!

#gd电竞杂谈# 

#2022MS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