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8:28:42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全网内卷的璐璐阵容居然在新版本再次加强?!这岂不是人人都去卷璐璐!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3张新版本5白魔魔抗再次提升,5白魔提升了25%点魔抗,其次5白魔的护盾和治疗加成再次提升了10点,对于白魔璐璐体系来说是一个大加强。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4张奥利安娜作为白魔体系唯一一张4费卡,之前一直都不是特别强势,在新版本虽然削弱了50点生命值,但是最大法力值直接由50/130降低到了30/90,技能释放频率大幅度提升,其次攻击速度也从0.75提升到了0.8。技能护盾值和技能伤害全等级提升,对于白魔体系是大加强。而赛娜的最大法力值也减少到了70点,技能频率更加快,其次技能治疗百分比也提升了10%,治疗量大加强。总结:白魔体系在新版本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因此新版本白魔璐璐依然是毒瘤赌狗阵容。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5张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6张言归正传,今天小嗨不是给大家推广这套璐璐阵容的,作为摆烂王,小嗨也第一时间给大家测试了克制璐璐阵容体系的办法。
首先我们要先知道,为什么璐璐阵容这么强?(1)治疗。璐璐体系强在白魔阵容的回复和护盾的加强,5白魔能够提升125%的治疗伤害,而璐璐、赛娜技能是有治疗效果的,莫甘娜、薇古丝以及奥利安娜的技能是有护盾效果的,最为关键的是救赎这个装备也是自带治疗的,因此高奶量、高回复是这套阵容的核心。(2)拖。拖这个词是第一次在璐璐体系里面体现得淋漓尽致,璐璐没有8人口找到阿狸和烈娜塔之前,其实一直输出都不是特别强。但是在有了阿狸之后,可以去叠阿狸技能的球,使得阵容在后期加时赛是无敌的存在,所以拖到加时赛等阿狸叠球是关键。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7张我们已经知道了璐璐体系强在高护盾、高回复以及加时赛能够叠球的优势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强势点作出针对。

一、高回复、高护盾。护盾,当前版本能够破盾的只有维克托这个英雄,但是带有护盾的英雄只有薇古丝和莫甘娜,而这两个英雄的护盾并不是特别高,因此除非走黑魔九五、大成九五这样的体系,否则不需要搭配维克托来破盾,当然2星维克托打伤害是另外一个说法。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8张凌风。璐璐体系前排坦克是莫甘娜,大家可以发现其实除了莫甘娜以外,其他英雄就是一个脆皮。因此打高护盾英雄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去打她,开局直接吹走莫甘娜,对面后排就直接暴露在面前。
高回复,回复是璐璐体系的一个关键点。那么针对回复,我们必须要让对面阵容挂上重伤效果。当前版本有重伤效果的主要有: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9张1.莫雷洛的秘典。莫雷洛的秘典在新版本被削弱了灼烧生命值,由原来的20%减少到了10%。但是对于白魔体系的加强,即使是被削弱也必须要出。因为我们需要的是莫雷洛秘典的减疗效果!
Ps:奥利安娜的技能特别针对抱团站位的阵容,非常容易把对面阵容打散,因此奥利安娜带莫雷洛的秘典是关键!
2.技能带有减疗效果的英雄:金克丝、厄运小姐除了莫雷洛的秘典以外,金克丝和厄运小姐的技能也是带有减疗效果的,但是金克丝技能启动稍微有点慢,还是建议多带一个莫雷洛的秘典。而厄运小姐的技能频率则相对快很多。(1)执法狙神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10张(2)巨像狙神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11张这两套狙神体系核心点都是在于4狙神,巨像和执法两者选择,主要取决于前排的坦度1.如果来了杰斯优先开3执法,杰斯的技能对于后期提升很大,其次3执法能够控制对面莫甘娜(没有水银)。2.牛头能够直接控制对面所有英雄,谁强谁弱,主要取决于来牌的时机和质量。其次阵容想要打赢璐璐,质量也非常重要。3星厄运小姐或者2星泽丽,只要满足其一都是非常容易打璐璐的。单纯的2星厄运小姐,没有2星泽丽帮助补充伤害是无法直接秒掉对面。当然3星厄运小姐的技能伤害则完全是溢出。最后阵容的站位也非常重要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12张(1)女枪必须在璐璐抱团的正下方,保证第一个技能够尽可能打到所有人,主要是挂上减治疗;(2)泽丽的站位跟璐璐抱对角线站位,保证泽丽的第一个技能能够全部打到对面;(3)小嗨将泽丽和厄运小姐放在倒数第二排,主要是为了防一手婕拉的范围性AOE控制,如果有伏击之爪的朋友可以放在最后一排;
二、拖。上面小嗨也说了,其实这套阵容的坦度主要是看莫甘娜这个英雄,只要能够在段时间内解决掉莫甘娜,璐璐体系就是直接没有前排。因此小嗨推荐白魔精密德莱文来克制。
不卷璐璐把把鸡?全网反内卷第一人!哎,就不玩璐璐|金铲铲之战 - 第13张4精密2挑战能够给德莱文提高足够的攻速,保证德莱文开局直接带走对面莫甘娜,基本上只要莫甘娜一走,其他的后期的坦度是完全顶不住的。其次奥莉安娜在当前版本得到了大加强,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给奥莉安娜做出莫雷洛的秘典+朔极之矛,保证奥莉安娜能够在第一时间开出大招,打散对面阵型。
总结:针对当前版本毒瘤璐璐体系,小嗨建议优先考虑执法狙神、巨像狙神以及白魔精密德莱文这三套阵容,其次还有像大成毒斗罗、大成九五和一些冷门阵容VIP男刀不死挖掘机,也是可以打璐璐的。璐璐体系真的不是特别强,只是有点恶心罢了,只要挂个减治疗+凌风吹走莫甘娜,这套阵容就是非常好打的。最后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克制阵容,可以在评论区写上你的理解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