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手认证之旅】初遇米欧教官 - 黄金宇宙陀螺杯报名赛火热进行中(解锁限定陀螺获取方式)|螺旋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8:07:50 作者:【教官】米欧 Language

【陀螺手认证之旅】初遇米欧教官 - 黄金宇宙陀螺杯报名赛火热进行中(解锁限定陀螺获取方式)|螺旋勇士 - 第1张——极境星·时空之门——


你好呀~ 极境星人,

“啊才不是只会讲话的陀螺呢!等你通过陀螺手认证,自然就能看到我真身啦!”(疯狂转动)

什么? 你问我是谁?
【陀螺手认证之旅】初遇米欧教官 - 黄金宇宙陀螺杯报名赛火热进行中(解锁限定陀螺获取方式)|螺旋勇士 - 第2张
你你你居然不认识我?全异界大陆谁不知道我米欧教官?(啊糟糕,忘记这里是极境星了...)

哼╭(╯^╰)╮不过咱俩能在这里相遇,看来是有螺旋之力的指引,那我就简单介绍下自己吧,听好啦!我就只说一次噢:我叫米欧,米是米欧的米,欧是米欧的欧;战斗誓灵的王牌教官!

嗯?你想参加黄金宇宙陀螺杯?唔,隐隐约约有听说新一届陀螺杯正在进行报名呢,作为极境星上最高级别的陀螺赛事,每年报名的人也是不计其数,今年想必也不会例外。据螺旋研究所的最新报道,似乎已有3w多人报名了耶!

【陀螺手认证之旅】初遇米欧教官 - 黄金宇宙陀螺杯报名赛火热进行中(解锁限定陀螺获取方式)|螺旋勇士 - 第3张在极境星上,只有最强陀螺手,才能得到那颗代表无上荣耀的黄金宇宙陀螺,上一届的冠军陀螺就是我的学员,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啦,不用夸,我知道我很厉害。
【陀螺手认证之旅】初遇米欧教官 - 黄金宇宙陀螺杯报名赛火热进行中(解锁限定陀螺获取方式)|螺旋勇士 - 第4张
不过年轻人,就是要有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我很看好你,刚刚我用了0.01秒的时间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我!米欧!要训练你成为极境星上最强的陀螺手,目标是——黄金宇宙陀螺!GO!
【陀螺手认证之旅】初遇米欧教官 - 黄金宇宙陀螺杯报名赛火热进行中(解锁限定陀螺获取方式)|螺旋勇士 - 第5张
明天带上你的陀螺来东方国“米欧训练营”找我吧。

↓↓↓↓
【预约活动】
揭开米欧教官陀螺的神秘面纱!

【参与方式】
1、前往官方预约网站分享即可得到驱动轴;
2、成功邀请一位好友预约即可得到攻击环;
3、成功邀请三位好友可得战术盘,完成陀螺组装!

【陀螺手认证之旅】初遇米欧教官 - 黄金宇宙陀螺杯报名赛火热进行中(解锁限定陀螺获取方式)|螺旋勇士 - 第6张--------------------------------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更多福利抽取信息及游戏新鲜资讯。
官方B站:@螺旋勇士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螺旋勇士
官方Q群:官方1群(74221301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