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9:06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经过了昨日一天的比赛后,OG战队目前以一胜一平的成绩暂居A组第一,而来自南美赛区的TA战队则是以两战全胜的成绩领跑B组。此外,备受瞩目的EG战队在首日的比赛中两战全败,暂居A组倒数第一,而Spirit战队则是一胜一负与Fnatic战队并列B组第三。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0张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张

bc 0-2 OG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2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bc战队拿出了玛尔斯、暗影恶魔、发条技师、莉娜和噬魂鬼,OG战队拿出了小小、帕格纳、天涯墨客、虚无之灵和斯拉达。

对线期结束,OG战队与bc战队可谓是旗鼓相当,小小在17分钟才拥有银月之晶与阿哈利姆魔晶。

21分钟,OG在帕格纳和小小的强势下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发条技师想要先手开团结果被小小和虚无之灵轻松击杀,OG顺势推进攻破了bc的下路兵营。

29分钟,OG再攻肉山,bc前来阻止结果为时已晚。小小在拿到不朽之守护以后轻松将bc团灭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4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OG战队拿出了谜团、帕格纳、玛尔斯、齐天大圣和光之守卫,bc战队拿出了寒冬飞龙、伐木机、裂魂人、血魔和沙王。

对线期结束,OG仅领先了bc不到1k的经济,然而bc很快便将劣势追平,甚至在中期一度取得领先。

29分钟,bc在持盾的情况下冲入天辉的下路野区,他们为了强杀帕格纳结果惨遭团灭。齐天大圣完成收割的同时逼出了裂魂人的买活。此战过后,OG将经济劣势缩小至5k。

39分钟,bc强打肉山成功,齐天大圣与谜团二人埋伏在肉山巢穴外将刚刚走出来的血魔击杀,随后OG展开追击打了bc一个三换三,但此战OG同样逼出了bc的一个买活。

48分钟,bc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然而前军与后军脱节严重,bc被玛尔斯找到机会打了个先手。只见玛尔斯利用自己的大招和性命阻断了血魔和伐木机的前进路线,OG正面开团与bc决战将bc团灭。OG顺势攻高逼出了bc多人的买活。此战过后,bc优势全无。

51分钟,带盾的OG对bc的高地发起总攻,bc节节败退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5张

BB 1-1 BOOM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6张

在BB战队与BOOM战队的第一局比赛中,BB战队拿出了玛尔斯、艾欧、混沌骑士、干扰者和石鳞剑士,BOOM战队拿出了天涯墨客、沙王、米拉娜、昆卡和血魔。

对线期结束,BOOM战队取得了2k多的经济优势,线上就被击穿的BB战队没能在中期挡住BOOM战队如潮水般猛烈的进攻。

21分钟,BB推进夜魇的下路一塔将天涯墨客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一路冲到了夜魇的下路二塔,昆卡与血魔迅速带队支援打了BB一个四人团灭。

34分钟,BOOM带盾上高与BB决战,石鳞剑士与干扰者交出大招打掉了血魔的不朽之守护,然而他们无法处理复活的血魔,最终BB被BOOM团灭输掉了比赛。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7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8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B拿出了玛尔斯、米拉娜、帕格纳、混沌骑士和拉席克,BOOM拿出了天涯墨客、沙王、死亡先知、恐怖利刃和巨牙海民。

对线期结束,BB在线上取得了3k多的经济优势,这一局他们用碾压来回敬BOOM。

22分钟,BB在拿盾以后四处扫图,BOOM避之不及被BB打了个三人团灭。

27分钟,BB再控肉山与BOOM决战,巨大的经济优势让BB横扫BOOM将比分追平。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9张

EG 0-2 T1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0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G拿出了风暴之灵、伐木机、亚巴顿、暗影萨满和美杜莎,T1拿出了天涯墨客、龙骑士、虚无之灵、树精卫士和先知。

对线期结束,E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22分钟,E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算攻击龙骑士,结果龙骑士直接带队反打将伐木机击杀,T1展开追击将美杜莎和暗影萨满带走,EG见局势不妙交出了伐木机的买活,结果伐木机再度阵亡给了T1控盾的机会。

29分钟,T1强推中路带走了伐木机与暗影萨满,龙骑士和先知迅速率队推高攻破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31分钟,EG越过河道打算与T1决战,结果虚无之灵先发制人将暗影萨满击杀,EG随即溃败输掉了比赛。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1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2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1拿出了帕格纳、莉娜、树精卫士、风行者和复仇之魂,EG拿出了冥界亚龙、小小、电炎绝手、昆卡和娜迦海妖。

对线期结束,EG再度取得1k的经济优势,他们在中期一度将经济差扩大至2w。

33分钟,EG带盾推高结果冥界亚龙被莉娜等人击杀,T1追下高地带走了电炎绝手。EG在冥界亚龙复活以后再攻高地被T1击退,娜迦海妖和昆卡二人的阵亡给了T1翻盘的希望。

40分钟,EG开雾进攻天辉,他们利用小小的投掷将复仇之魂击杀。然而复仇之魂拥有阿哈利姆神杖,EG为了击杀复仇之魂使用了太多的技能和道具。T1随即反攻将EG团灭,随后T1攻打肉山将经济差追平。

45分钟,T1推进夜魇的中路高地与EG决战,此时的EG已经不是T1的对手,他们兵败如山倒被T1翻盘。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3张

bc 1-1 BB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4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BB拿出了风暴之灵、先知、干扰者、艾欧和斯拉达,bc拿出了司夜刺客、光之守卫、拉席克、斯温和巫妖。

对线期结束,BB与bc的经济差不到1k,BB略占优势。

24分钟,BB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巫妖,随后风暴之灵率队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将拉席克和斯温击杀,躲在树林里的司夜刺客见状撒腿就跑,但他也没能躲过BB的魔爪。最终,BB攻破了夜魇的中路高地防御塔将经济差扩大至1w。

31分钟,先知与斯拉达二人在下路抓到了收线的斯温,BB随即冲上高地对夜魇展开总攻并将对方击败。BB轻松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5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6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c拿出了巨牙海民、先知、虚无之灵、噬魂鬼和孽主,BB拿出了玛尔斯、光之守卫、昆卡、杰奇洛和娜迦海妖。

对线期结束,BB取得了1k多的经济优势,但bc通过孽主和先知的带线很快将经济差追平。

28分钟,BB在中路动手虚无之灵结果巨牙海民赶到战场将其救下,bc发起反击带走了娜迦海妖与杰奇洛。此时bc的经济优势高达5k。

38分钟,成型的噬魂鬼带盾推高与BB决战,娜迦海妖刚想近身就被虚无之灵打残,BB节节败退被bc追平比分。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7张

Liquid 0-2 TA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8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P拿出了小小、电炎绝手、祸乱之源、幽鬼和蝙蝠骑士,Liquid拿出了玛尔斯、艾欧、冥魂大帝、天涯墨客和瘟疫法师。

对线期结束,Liquid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但是他们在中期多次团灭,使得经济差一直没有被扩大。

37分钟,Liquid在控盾以后进攻天辉的上路高地,TP防守不及使得兵营失守。

39分钟,Liquid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小小利用投掷将冥魂大帝丢入己方的人群之中,蝙蝠骑士跟上大招将其拖入泉水斩杀,TP迅速发起进攻将Liquid团灭。此战过后,TP吹响了反攻号角。

48分钟,TP在击杀了冥魂大帝以后反破夜魇一路兵营。正当幽鬼准备率队进攻Liquid的第二路兵营时,他们突然意识到冥魂大帝没有买活,于是幽鬼准备强拆双子塔,蝙蝠骑士先手跳拉玛尔斯与瘟疫法师将二人击杀。TP在团灭Liquid以后完成了翻盘。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19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20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P拿出了帕格纳、幽鬼、编织者、小小和末日使者,Liquid拿出了酒仙、先知、不朽尸王、灰烬之灵和混沌骑士。

对线期结束,Liquid取得2k左右的经济优势。

22分钟,Liquid在拿盾以后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他们被TP打了个五人团灭,幽鬼与小小完成收割。

35分钟,Liquid想要强杀末日使者结果不朽尸王被幽鬼开启大招切掉,TP发起反击将混沌骑士和先知击杀。此战过后,Liquid的正面团战完全不是TP的对手,他们没办法处理幽鬼和小小这两个核心。

38分钟,TP与Liquid在中路的河道处展开十人团战,Liquid被TP轻松横扫,最终TP赢下了BO3。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21张

Fnatic 2-0 TSM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22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SM拿出了玛尔斯、凤凰、冥界亚龙、齐天大圣和暗影萨满,Fnatic拿出了光之守卫、龙骑士、森海飞霞、噬魂鬼和天涯墨客。

对线期结束,TSM领先了Fnatic不到1k的经济,噬魂鬼与龙骑士高速发育,二人在中期就早早成型。

26分钟,TSM强打肉山帮助齐天大圣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他们追出肉山巢穴将龙骑士和天涯墨客击杀。光之守卫利用冲击波带走了暗影萨满和玛尔斯。

33分钟,Fnatic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冥界亚龙击杀,噬魂鬼继续追击被齐天大圣和玛尔斯的大招困住,好在龙骑士等人赶来支援,TSM惨遭团灭给了Fnatic控盾的机会。

42分钟,Fnatic与TSM展开决战,玛尔斯先手开团将天涯墨客击杀,Fnatic迅速反击带走了暗影萨满、玛尔斯和冥界亚龙,随后Fnatic强堵泉水将对方团灭,Fnatic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23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24张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Fnatic拿出了暗影萨满、美杜莎、亚巴顿、潮汐猎人和兽王,TSM拿出了龙骑士、凤凰、司夜刺客、剃刀和莉娜。

对线期结束,TSM豪取2k的经济优势。

23分钟,Fnatic打算控盾却被TSM发现,Fnatic不得已撤出肉山巢穴与TSM开战,他们先是将剃刀击杀,随后又带走了司夜刺客与抢到不朽之守护的莉娜。眼见局势不妙,TSM交出剃刀的买活这才将Fnatic击退。

44分钟,Fnatic与TSM在肉山巢穴处再度交战,这次潮汐猎人利用大招将龙骑士击杀,TSM交出龙骑士的买活结果又被潮汐猎人的第二个大招带走。TSM随即溃败让Fnatic拿到不朽之守护。

47分钟,Fnatic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亚巴顿一骑当千吸引TSM众人的火力,潮汐猎人随即跳大配合美杜莎的输出将TSM团灭。Fnatic随即攻上夜魇的上路高地将比赛拿下。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首日战况:OG领跑A组,EG两战全负-第2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