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小黑盒丨EPIC - 票选喜加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0:1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Funcom近日开设新网站,为其以《沙丘》为背景的次世代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招募人才。目前游戏处于开发中,官方分享了两张新的概念设计图以及一张游戏CGI渲染图,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据内部人士透露消息,该游戏世界观以《沙丘》为背景,游戏玩法类似于Funcom的另一款游戏《流放者柯南》。

【PC游戏】小黑盒丨EPIC - 票选喜加一-第0张

该游戏的新招聘页面上中写道:“自90年代以来,Funcom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技艺,在迷人的宇宙中创造难忘的体验,并通过《流放者柯南》等游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我们现在正寻求新的力量来加入我们最雄心勃勃的项目,该项目以《沙丘》为背景。”

【PC游戏】小黑盒丨EPIC - 票选喜加一-第1张

这将是Funcom继《沙丘:香料战争》之后的第二款沙丘系列游戏。该团队正在招聘的职位包括:服务器运营主管、首席概念艺术家、首席艺术家、高级3D艺术家、UI 艺术家、内容设计师、关卡设计器、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副游戏总监、、首席游戏程序员等十几个岗位。

【PC游戏】小黑盒丨EPIC - 票选喜加一-第2张

这款以《沙丘》为背景的开放世界生存游戏发行日期尚未公布。有小道消息称这款游戏很有可能是多人在线游戏。

【PC游戏】小黑盒丨EPIC - 票选喜加一-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