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9:29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第一关:中断寄生源(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0张

第一关就是中断寄生源,相当于白给。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张

拿了炸弹之后直接跑去装就行,两个点非常近。但是要小心寄生源旁边可能会有几只古菌在,打了之后如果不是弱点击杀的话要小心地雷,那玩意儿非常恶心,而且范围还比较大。

第二关:样本(不死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2张

要抓的是精英粉碎,就在门口,而且不死粉碎也在门口。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3张

出了门之后往左走,这边是没有什么古菌的,可以一直往机场跑,机场旁边有若干之刺袭+遁行,建议分一个人给专门清理这边。

如果大家想探图的话,可以一个人拉一只粉碎的仇恨,陷阱可以将不死粉碎给剧情杀掉。然后探图就不用躲着不死粉碎走了。

第三关:多点扫描(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4张

这一关可以兵分三路去清。但是最左边的大仓库囊比较多、折磨者也比较多,自己一个人要比较慎重。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5张

打完了就直接开扫描器,中间守点期间出的是低语者和布陷者,中间第二个点快结束前后会有一只粉碎。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6张

第四关:救援行动(奇美拉迷雾)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7张

VIP在左边,旁边大概率没有古菌,但是附近可能会有一只召唤。

建议两个人去救人质,然后剩下一个去清理右边仓库,一直往机场清,人质带回来后顺着清理好的路走就行。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8张

中间广场大概率会有一只召唤,注意集火秒掉,不然会连带着四面八方的古菌全部激活。如果囊活了也没有必要专门去清,放了人质之后顺着右边直接跑,进了房子之后没有任何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9张

第五关:消毒行动(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0张

出门之后大厅的古菌可以不用清掉,一直往下一关的方向走,畸变毒囊就在下一关的气闸舱门口附近。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1张

畸变毒囊旁边是绝对有一只高级古菌在看着的,不是折磨就是召唤,大概率是召唤,确认能秒再开枪!

第六关:三角定位(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2张

三座最大的房子刚好一座一个点,但是跟多点扫描一样,最左边的房子古菌和囊都比较多,情的时候要小心点。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3张

另外,广场上很大概率会刷出一只召唤,可以直接开火,旁边没有其他的古菌会看到,召唤出来的古菌及时打掉,不要让他们叫出来就行。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4张

如果广场上刷了召唤,那么最左边大仓也会刷一只召唤。

第七关:猎杀行动(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5张

这一关通常是杀三只折磨,但是注意并不是只有三支折磨,有很多只,还有孵化囊是孵折磨的,所以打完三只别着急找精英,精英不会立刻出现,中间还会来几只折磨。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6张

打完了折磨之后,正主才出来,有可能是召唤,也有可能是千变,但是召唤的概率会大一点。召唤要比千变好打得多。因为它对麻痹雷的抗性没有千变这么离谱,三个人集火的话,基本上两个麻痹雷就差不多能送走了。

第八关:追踪孵化囊(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7张

这一关比较快,出门之后把大厅里的古菌都清理掉,就可以直接装了,而且大厅里古菌也不多。但是打的时候如果有膨爆者那种类型的古菌,尽量别打爆,打脚打死就行,不然有可能会把外面的古菌给引过来。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8张

第九关:破坏行动(隐身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19张

这一关出门就要小心,有两只只隐身的召唤在广场上逛,CALL上你的队友集火把它们给秒了。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20张

孤军脊椎在最左侧的大仓里,所以右边的房子清不清问题不大。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21张

另外这个仓库里还有一只召唤,要特别小心阴暗角落,不容易看到。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22张

清完了旁边的古菌可以开始装炸弹了。守点期间,霰雾者来的居多,另外还有一只召唤也会来。我建议安好炸弹之后去二楼守,比较好打。

【彩虹六号异种】34阶段漩涡行动流程-第23张

好啦,这就是这周的漩涡行动了,个人感觉要比上周要简单一些,狗一点甚至可以无伤过关。

最后,请大家多点点赞、点点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