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2:15 作者:Libra Language

ESL ONE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第一日,B组第一轮比赛。东南亚赛区联赛第一名Fnatic迎战TI10冠军Spirit,第一局Spirit无解肥敌法轻松带队取胜,第二局Spirit前期对线小劣中期依靠马尔斯的多次精彩先手成功抢回局势,后期虽然Fnatic尝试反扑但为时已晚,Spirit2-0战胜Fnatic取得Major首胜。

 

第一局

Fnatic位于天辉,Spirit位于夜魇。第一轮Fnatic禁用马尔斯和风暴之灵,率先拿到两手能摇摆的英雄光之守卫与齐天大圣。Spirit则是禁用了圣堂刺客和美杜莎两个远敏核心,拿到了精灵和祸乱之源双酱油。第二轮Fnatic禁用夜魔紫猫以及军团,Spirit禁用死亡先知、兽王两个推进点以及树精守卫。Fnatic选择寒冰飞龙混沌骑士加强阵地打架能力,Spirit选择昆卡和沙王同样补足控制和团战能力。最后一轮Fnatic禁用噬魂鬼和恐怖利刃选出伐木机,Spirit禁用灰烬之灵和潮汐猎人选出敌法师。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0张

对线方面,Fnatic中路光法对阵Spirit中单船长。下路冰龙保CK迎战祸乱之源和沙王,上路伐木机大圣对线精灵敌法师。

 

对线期Fnatic发挥出色,三路补刀都小有领先。2分30秒,敌法师抓到机会利用毒球减速黏住大圣将其击杀,拿下一血。7分钟,Spirit人头2-1领先,不过光法和混沌骑士个人经济位列前2,Spirit三核同样发育良好,Fnatic经济小优。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1张

 8分钟,双方中单同时来到下路。Fnatic率先出击尝试击杀沙王,不过船长及时的大招劝退了对手。Fnatic稍作撤退再次进攻,没有了队友的沙王饮恨塔下,复活TP出来之后再次被蹲守的光法击杀,沙王2连死。不过同一时间,精灵敌法师两人也在上路连续击杀伐木机两次,并且在祸乱之源和船长的控制下,利用机动性在下路先后击杀对方1,2号位,Spirit将经济反超。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2张

14分钟,Fnatic再次出击,集结多人越中一塔击杀对方船长和祸乱之源,并顺势将塔推掉,将经济紧紧咬住。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3张

 16分钟,Spirit关键道具纷纷出炉,BKB船长和跳刀沙王开始主动出击为狂战敌法拉扯打钱空间,经济也逐步拉开。18分钟Fnatic双大哥BKB到手准备开雾出击,不过落单的伐木机却先被Spirit动手。匆忙赶来支援的冰龙和伐木机双双被船长幽灵船撞死,祸乱之源大招留下混沌骑士,Spirit一波0换3将经济优势扩大到5K。

 22分钟双方下路再次开启团战,Spirt先手击杀大圣随后开始追击。Fnatic众人面对有精灵保护的无解肥敌法师毫无还手之力,沙王的跳大穿刺让溃败的Fnatic全军覆没,Spirit一波1换5并顺势推掉下路二塔,将经济差拉开到10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4张

 25分钟,双方在肉山坑遭遇,混沌骑士被先手打残,虽然冰龙及时释放了一个完美的大招,但也仅仅只能让沙王和混沌骑士陪葬。Spirit追击过程中,敌法师被大圣给到紫苑带走,但伐木机也被击杀。沙王和伐木机双双买活,残局中船长战到了最后,先后击杀光法大圣,等到敌法师复活之后,Spirit打掉肉山敌法师带盾。

28分钟Spirit进攻中路二塔,小精灵被对手冰龙大招先手,却没有被击杀,祸乱之源反手拉住混沌骑士,Fnatic众将匆忙来救,却被敌法沙王入场逐一击破,小精灵以一换四,巩固了比赛的局势。随后Spirit连破Fnatic中下两路,Fnatic打出GG,Spirit先下一城。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5张

 第二局

Fnatic天辉,Spirit夜魇。首轮Fnatic将对手上把使用的双酱油精灵混乱之源双双禁用,拿到风暴之灵和帕格纳。Spirit则依旧禁用圣堂刺客和美杜莎,选到马尔斯和光之守卫。Fnatic第二轮禁用莉娜、祈求者和敌法师,Spirit禁用沙王混沌骑士和死亡先知。随后Fnatic选出森海飞霞和龙骑士,Spirit选到小小和天涯墨客。最后一轮Fnatic禁用恐怖利刃和孽主拿到冥魂大帝,Spirit禁用了德鲁伊和噬魂鬼拿到巨魔战将。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6张

 分路方面下路,Fnatic帕格纳保冥魂大帝对线Spirit光法马尔斯,中路蓝猫对阵小小,上路Fnatic龙骑森海飞霞迎战Spirit天涯墨客和巨魔战将。

 

2分30秒,上路Fnatic龙骑士拿下对手天涯墨客一血,对线前期Fnatic依旧三路补刀领先。7分钟Fnatic人头3-0领先,三路大哥经济都优于对手。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7张

 之后双方中单开始游走,蓝猫节奏出色,连续完成击杀。虽然小小也及时阻止了对手龙骑士第一波变龙的推进,但是经济差还是被逐渐拉大。10分钟小小做出跳刀开始反扑,不过Fnatic打架异常坚决,在被小小单抓两人后,全员支援制裁了小小,并守住了自己的中路一塔。

 

Fnatic一直保持着五人干架的状态,而Spirit则是由小小和马尔斯带队和对手周旋,巨魔闷头发育,不过经济方面依旧是骷髅王位列第一。13分钟巨魔首次参战,双方在中路爆发5V5团战Spirit马尔斯阵亡换掉对方双酱油,蓝猫被残血巨魔开大反杀,好在骷髅王成功将巨魔留下。随后龙骑士和Spirit三人周旋,拖到蓝猫复活将对手小小留下,维持住了经济优势。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8张

多波团战失利后Spirit转为避战发育,Fnatic没有找到开团契机,被Spirit逐渐将经济差缩小。20分钟,Fnatic双核BKB到手,抓住机会击杀对方墨客小小,但是上路带线的骷髅王被马尔斯果断先手留住,虽然两命骷髅王成功撤退,但是赶来支援的龙骑士和帕格纳双双阵亡,Spirit趁势打掉肉山,一举扳回劣势。

 

25分钟Spirit进攻对方下路二塔,马尔斯被蓝猫先手击杀,不过带盾巨魔十分勇猛,击杀蓝猫和骷髅王一条命,并配合光法带走龙骑,不过队友小小和墨客也被骷髅王留下,双方依旧处于僵持状况。

30分钟,马尔斯中路果断先手对方骷髅王,并且框大留到对方双酱油。虽然蓝猫切入秒掉墨客,不过正面骷髅王被巨魔连杀两次,龙骑和骨法也双双被留下。之后Spirit利用对方人不齐,连续扩大优势,先后将对方除蓝猫外的四人再次击杀,经济直接反超6K,并在32分钟打掉地二代肉山,巨魔战将再次带盾。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9张

 35分钟Spirit直接中路上高,冲上高地击杀龙骑骨法和蓝猫后连破中下两路,将经济差扩大到20K。38分钟,Fnatic绝境中抓住机会,先手秒杀对手巨魔战将和小小,为自己保留了翻盘的希望。

不过随后Spirit没有再给到Fnatic机会,42分钟双方在天辉三角区遭遇,龙骑先手巨魔却被巨魔开启BKB直接反杀,Fnatic溃败,蓝猫被小小拍死,双酱油也全部阵亡,只有骷髅王回到高地之上。Spirit平推Fnatic基地,2-0取得本场小组赛的胜利。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迅矛助战将逆袭,Spirit 2-0 Fnatic取Major首胜-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