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Yaharong:如果发挥DFM能力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3:56:05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MSI季中赛如今也是打得比较火热,来自各赛区成绩最好的队伍们将在一起角逐最终的冠军,但是从目前的比赛形势来看,各赛区之间实力差距真的是有点大了,同是各赛区选拔出来的实力最强的队伍,但是在比赛中经常会见到一方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比赛的胜利。

各赛区的战队也是对于这次比赛非常重视,其中来自DFM战队的选手Yaharong选手在赛后就谈了一下目前队伍内的现状,Yaharong选手直言如果能够发挥DFM能力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

【英雄联盟】Yaharong:如果发挥DFM能力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第0张

Yaharong:我认为如果能发挥DFM能力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

在昨天的比赛中,DFM战队被SGB战队击败,在赛后DFM战队的队员Yaharong选手也是接受了采访,主持人问道:“明天你们将和被评为A组最强的T1交手,你怎么看?”Yaharong答道:“希望以今天的失利为契机,提高对游戏的理解,那样好的结果就会随之而来。本次比赛我的目标当然是夺冠,如果发挥我所认为的DFM的能力的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我本次比赛的目标是让粉丝们看到我们能力的最大值。”不得不说,每一位选手心中都是有一个夺冠梦的,不论是哪个赛区,他们的目标那就是夺冠。

【英雄联盟】Yaharong:如果发挥DFM能力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第1张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DFM也是败给了T1战队,其实这并不丢人,如今的T1战队可以说实力是真的强,A组中的任何一支队伍输给T1都不奇怪。作为职业选手的Yaharong在昨天的采访吐露了心声,他们想要夺冠、他们也在努力,他们想要拿出最强的能力去争夺一下MSI的冠军。虽然结果可能不会如他们所愿,但是这些战队都是值得去夸赞的,电子竞技要的就是这个精神,实力不强但有这个精神那就值得尊重。

【英雄联盟】Yaharong:如果发挥DFM能力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第2张

各赛区实力差距大,有夺冠目标那就是好事

MSI季中赛也是已经打了三天了,在这三天中打的比赛,其实已经可以看出来各赛区之间的实力差距是真的大,T1战队作为今年MSI夺冠的热门战队,在小组赛中其实他们也并没有尽力去打,Keria就直言小组赛以及对抗赛那就是练英雄的。很多赛区这次可能就是走个过场,但是他们其实也是有夺冠的目标的,虽然实力不足但是在比赛中他们也是真的在尽力打了,可能就是有点跟不上一些大赛区的玩法,所以很多时候会犯错。

【英雄联盟】Yaharong:如果发挥DFM能力最大值,那就可以夺冠-第3张

结语:

DFM战队或许我们也从未听说过,但是像Yaharong这样的选手有很多,他们战队实力虽然不强,但都有着夺冠的目标,有了这个目标才会去更加努力。电子竞技就需要这样的战队以及选手,无论实力如何,都不能停止向前奔跑,有目标那就去冲,去博一个无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