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0:2不敌JDG,Breathe、Wei尽力了,官博赛后被网友冲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09:41:37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就在刚才,JDG与RNG的BO3全满结束了,最终是以JDG2:0的战绩,轻松拿下了RNG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其实这个结果,相信绝大多数的LPL观众们都早已预料,毕竟JDG和RNG这赛季的实力差距并不小,尤其是夏季赛RNG进行了人员更替之后,基本成为了中下游的队伍。


【英雄联盟】RNG0:2不敌JDG,Breathe、Wei尽力了,官博赛后被网友冲烂!-第0张

LP惨遭Ruler完爆

这场BO3,双方最明显的差距依然还是在中下辅,第一局比赛一开始,RNG就出现了问题,由于Wei太想要去做视野,直接被JDG逮了个正着,导致上野当场阵亡。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上野渐渐稳住局势。

然而31分钟的这波团战,LP出现了巨大的失误,汤圆率先找到机会开Ruler,虽然没有击杀,但也成功打残了Ruler的状态,可紧接着LP草率的交掉了净化,但却没有交闪,最终被控到死,一点伤害没打出来,导致最终被JDG直接平推输掉了第一局。

【英雄联盟】RNG0:2不敌JDG,Breathe、Wei尽力了,官博赛后被网友冲烂!-第1张

而第二局比赛,LP关键团战又一次出现问题,火龙这波团,LP走着走着,直接被Ruler的蓝刀溅射伤害给打成丝血,团战还没开始,AD就丧失战斗力,就这样RNG的团被JDG给彻底碾压。

但除此之外,第二局RNG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机器人身上,因为中期RNG几波决策还是挺不错的,但由于辅助是机器人,基本没怎么钩中过人,那么打起团来基本就是在4V5,这也是RNG第二局输得如此难看的原因之一。

【英雄联盟】RNG0:2不敌JDG,Breathe、Wei尽力了,官博赛后被网友冲烂!-第2张

RNG官博赛后被冲烂

比赛结束之后,RNG的官博就惨遭网友们冲烂,虽然一开始大家对于RNG夏季赛的阵容就不怎么看好,但却有不少网友认为,Breathe和Wei两人继续待在RNG非常浪费,所以很多人网友都直言RNG要么把上野放走,要么就补强其他三个位置。

【英雄联盟】RNG0:2不敌JDG,Breathe、Wei尽力了,官博赛后被网友冲烂!-第3张

其实自从小虎的离开,RNG的缺口就已经有点补不上了,Angel的加入并没有让RNG好起来,而这版本最关键的下路组合,直接从Gala、Ming,换成了LP、Lvmao,实力下降了不是一两个等级,就现在夏季赛各队伍的情况来看,RNG要想进季后赛已经不太可能了。

【英雄联盟】RNG0:2不敌JDG,Breathe、Wei尽力了,官博赛后被网友冲烂!-第4张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R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