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蹲个共号|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3:02:49 作者:糖三十一 Language

最近课太多了,还要考试,手里有3个号,还接着送心单,属实是应接不暇了。所以想把大号共出去,暂时共到我放暑假。不过我暑假租房考研,所以暑假应该还会继续共,甚至等我大四,我可能也不怎么上线了,算是长共。佛系蹲,找不到合适的,我就摆烂🤡。

⭐⭐⭐⭐⭐
耗子断季有点严重,从圣岛都有季卡,但只有预言季,梦想季,风行季,深海季毕业了。目前表演季有卡进度正常。礼包有:女巫裙,福娃,巫师帽,绊爱,鹿角,枯树角,蝙蝠,蜘蛛斗,tgc,瑞雪,白绒,锦鲤套,灯笼,秋千,跷跷板,二人茶桌,雪球。视频审核太慢,需要的加我看视频就好了。
⭐⭐⭐⭐⭐
有押金,50,走中。我常年混迹论坛贴吧微博,看到过很多共号毁号的事,押金是必须的。
⭐⭐⭐⭐⭐
希望共号的宝可以每天6季蜡,然后抽空去老奶奶那挂个机。10根以后多余的蜡烛可以自己用。你没有空的话告诉我,我上线跑图做任务。剩下的就是一些基本的了,比如遇见我好友说不是本人,🈲开挂,不要动我好友,你的好友做个标记。还有不要说一些奇怪的话把我号给禁言了。魔法什么的只有一两个的就别用了,其他的随意(尾迹尽量少用,可以用数量多的)。耗子现在身高是1.5,最高是1。只有8瓶重塑了,可以赌,但不建议,因为这个号易矮。
⭐⭐⭐⭐⭐
我很好说话!有什么事告诉我一起商量!共的好以后季节我送你季卡也说不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