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真的很吃运气✓|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3:00:39 作者:寒舍有三 Language

我也算是陆陆续续谈了一年光遇恋,一次比一次久,一次比一次下头💢

我现在算是醒悟了,不要碰那些情情爱爱,会变得不幸。


社交多快乐,交朋友简简单单玩多快乐,跑图多快乐,没事跟风喊什么寡,成双成对的小黑?你没小号吗?你真的不会双开嘛?   

————————————————————

那些帖子呢,说自己粘人占有欲强呀,要求圈子不大,说自己认真,一开始就热情些天后面冷淡的家伙呀,说的贼好听的,大部分是假的!

 粘人≈我粘着你的时候,你必须秒回粘着我!我不想理你的时候,我冷着你不能生气闹情绪!

你不能太粘着我我会烦,也不能冷着我,我会不开心,那时候你就必须哄我,哪怕是我有错。

占有欲≈你不能跟别人接触,也不能和别人抱抱,我说什么就要听我的!

但是我可以抱抱我的好友们,因为既然解锁肯定要用。

我不想知道你的想法,不准反驳我,我会听但我不想做。

圈子小≈我的圈子其实贼多人,但是有一到几个人特别重要,我会对她们撒娇暧昧,但是我会“优先”你。

如果你要我在你和他们之间选择,不好意思我选择我重要的人,而不是相处时间没他们长的你。而你不能有除了我以外的特殊关系。

认真≈我开始会认真的把你勾到手,所以会各种画大饼也是没办法的,比如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们以后一定要做这些,我后面就去找你……

(后来)我当初只是随口说说,你当真啦还记这么久,不好意思,我腻了我们分手吧。

——————————————————
这么久了,我总结出来什么家伙最让人下头了💢💢

1.拿着自己经验不多作盾牌
答:你们闹矛盾,她不会想着解决,只会听你叨完,就回你一句“我不懂怎么谈恋爱(类似的话)”

讲真的,谁能特别懂恋爱,不都是自己慢慢认识摸索,一起磨合出来的嘛,磨合都不愿意,非要对方包容让着她,谈个蛇皮钵钵鸡💢

2.骨子里十分贱的人
人家吧,真的深情专一粘着你,事事优先你给足你安全感了,你觉得没意思爱搭不理

而一旦人家,对你薄情敷衍了事,花心不那么喜爱你,你就各种深情慌慌张张讨好人,妄想让多情人收心

能好好珍惜对你真心的人不?有病就去治,别在做什么渣男渣女养成机啦💢

人家真心喂🐶吃了,然后转头从你这知道,渣才是一类型的人最爱的,就变成渣男渣女,最后别人体验到你养出来的渣男渣女,提醒大众,说别找渣男渣女。

【没错,我就是那个体验到各种别人养出来的渣女女,来提醒各位别轻易碰光遇恋的人】

3.星盘有最重要说不清关系的人
但凡你刚开始d到的人,有那么几个重要的人,你留点心💢

在最开始几天,如果你运气好,看到对方与所谓重要的人相处方式,让你感到不舒服的话!!

尝试沟通,被对方用一些感觉说不上来奇怪的歪理混过去,赶紧的能把她踹多远就多远。

因为最后有一种最常见最恶心的结局就是,因为这个所谓的重要朋友,哪怕你没问二选一,她自己因为很在意你曾经提过的这点,把你踹了。

————————————————————


最后,如果你不听劝非得谈,没到完全确定,别轻易涉三,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要是对方脑子不大好,可能会分手后极端的爆你信息。

网恋真的很吃运气✓|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