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打架配推进!Tundra 2-0战胜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2:34:41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第一轮,本局由EG对阵Tundra。第一局EG先手选了蓝猫TB,对线蓝猫就被紫猫压制,中期Tundra也一直压着EG的节奏。EG被迫转为带线,但最终还是因为经济差距太大输掉比赛。第二局EG前期小有领先,但中期Tundra几次抓到EG核心,而蓝猫堆挂件的打法还是没什么见效,最终Tundra在44分钟一波野外团胜利后赢下比赛。

目前Tundra 2-0战胜EG、OG 2-0战胜BC、BB 1-1战平BOOM,积分排名如下。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打架配推进!Tundra 2-0战胜E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打架配推进!Tundra 2-0战胜EG-第1张

EG在天辉方,Tundra在夜魇方。选人方面,EG前两手点出了蓝猫TB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沙王先知,五号位选择了双头龙。Tundra选择了紫猫骷髅王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维萨吉末日,五号位选择了墨客。

分路方面,上路是沙王双头龙对阵骷髅王墨客,中路是蓝猫对阵紫猫,下路是TB先知对阵末日维萨吉。

对线方面,上路沙王和骷髅王经济差不多,中路蓝猫被紫猫压制,下路TB的发育还凑合,但牺牲了先知的经济。

对线结束后,紫猫带着墨客多次抓到EG的人,三核都被抓了个遍。EG被迫转成带线,但双核经济始终跟不上紫猫骷髅王。

21分钟EG开雾,沙王先手配合BKB蓝猫击杀了骷髅王,但蓝猫沙王双双阵亡。随后EG选择撤退,末日带着墨涌击杀了双头龙,紫猫第二波切入也击杀了TB,Tundra经济领先1w。

随后EG又开始了带球,虽然经济被越拉越大,但节奏一直在往后拖。30分钟紫猫在自己高地抓到先知,其余四兄弟直接推掉下路兵营。

32分钟Tundra开雾强冲EG高地,紫猫末日先手击杀TB,五挂件蓝猫根本没有输出,最终EG敲出GG,Tundra获得第一盘胜利。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打架配推进!Tundra 2-0战胜E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打架配推进!Tundra 2-0战胜EG-第3张

Tundra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undra选择了中单滚滚和大哥龙骑,三四号位选择了兽王松鼠,五号位选择了骨法。EG选择了中单蓝猫和大哥血魔,三四号位选择了潮汐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小鹿。

分路方面,上路是兽王松鼠对阵血魔小鹿,中路是滚滚对阵蓝猫,下路是龙骑骨法对阵潮汐,小小一直在游走。

对线方面,血魔小压兽王,滚滚小压蓝猫,潮汐也和龙骑互穷。总体而言双方经济五五开。

13分钟滚滚配合松鼠击杀小鹿,但滚滚自己被蓝猫拉住接潮汐大招击杀。兽王随后吼住蓝猫,龙骑跟上控制击杀,潮汐也被追死。

21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交战。松鼠先手捆住潮汐配合滚滚开车击杀了潮汐,随后蓝猫BKB切入击杀了兽王,但自己被滚滚收掉。残局血魔起飞,击杀了松鼠骨法和滚滚。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打架配推进!Tundra 2-0战胜EG-第4张

28分钟血魔潮汐先击杀了松鼠,但血魔自己被龙骑晕住击杀,小小也被追死。Tundra顺势打盾,但盾被蓝猫抢走。

38分钟双方在野区遭遇,互相拉扯出了核心的BKB。随后Tundra开雾反击,小鹿小小双双阵亡且买活,蓝猫切入之后被沉默击杀,Tundra顺势控下肉山盾。

42分钟EG开雾,破雾之后反而是龙骑先手击杀了小小,血魔小鹿也被大黑龙黏住击杀。Tundra顺势推掉中路兵营,还逼出了EG三大哥的买活。

44分钟龙骑先手小鹿击杀,随后六挂件蓝猫切入直接被沉默,血魔也被滚滚撞死,EG再也无力抵抗,敲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打架配推进!Tundra 2-0战胜EG-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