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白枭是男的女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7:0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白枭是表演季的毕业发型,也是和白鸟一样颇受光之子的喜爱,那么白枭是男生还是女生的发型呢?本次光耀菌就解析这个发型的性别,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白枭是男的还是女的?

光遇白枭是男的女的 - 第1张

  首先白枭和白鸟一样,应该都是的,官方微博已经表明:白枭先祖和白鸟先祖是【孪生兄弟】,这就石锤了白枭和白鸟的官方设定都是男的而不是女的,毕竟女生一般是用姐妹来形容。

光遇白枭是男的女的 - 第2张

  当然,你也可以以自己的第一印象,去判断是男是女,第一次看觉得是帅气姐姐,当成女的也并无不妥。毕竟,这个发型本身就很中性,先祖是男的,但不代表白枭发型的光之子就一定是男的了。

光遇白枭是男的女的 - 第3张

  总而言之,白枭发型的话官方设定是男性,在光之子之间还是以中性来看待比较好,毕竟白枭和白鸟小姐姐是真实存在的,不能和官方设定一概而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