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记录贴,官方求看|筑梦公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1:51 作者:冥沙 Language

如果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对我的建议有一些别的想法或者补充也欢迎提出个人建议记录贴,官方求看|筑梦公馆 - 第1张


2022.5.13记
————
1、剧情推完了,现在有点无聊。
个人建议记录贴,官方求看|筑梦公馆 - 第2张
说实话SSR的用处不大,能不能植入点打发时间的小游戏让我用用我的SSR,让他除了摆着看还有点别的用处。

2、我亲爱的小哥哥们老不在家,外出就算了,但既然有了这种设定,介不介意参考一下旅行青蛙,回来的时候给我捎点礼物或者明信片什么的。哪怕只是作为一个住在一起的朋友,回来的时候给我顺带带点吃的也是合理的吧?
还有还有,他们不在家的时候,我想他们又不打算召回的时候能不能给他们打电话。至少给我一个问问去哪儿了,去干什么了,几点回来的权限吧?特别是几点回来!
个人建议记录贴,官方求看|筑梦公馆 - 第3张

3、一人血书请求小十七入池!(1/10000)
真没法入池那也请求加员工设定,小十七、秘书小姐、公馆一至七。甚至晨风也可以客串一下。
个人建议记录贴,官方求看|筑梦公馆 - 第4张

4、增加点可控日常互动小事件呗,甚至可以提前一天和房客预约,做一张自己的时间安排表,在第二天对应现实时间如果房东在线会自动触发,不在线就是失约掉好感。
个人建议记录贴,官方求看|筑梦公馆 - 第5张
譬如:
做好公馆运营策划,获得小钱钱。
主动发起一单外卖邀请大家拼单。
和小星星一起玩桌游或者看电影。
和陆大夫一起晨跑。
和小社恐出门采风。
和帅姐姐半夜浪酒吧。
去大管家兼职的地方偶遇一下甚至一起去兼职。
和袁组……emmm有点想不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