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流刻晴演示|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8:58 作者:星火の律动 Language

由于超载为小范围且无视防御力的伤害,复数怪物站一起时,只要其中一只怪物发生超载反应,其他怪物也会同时遭受到等量超载伤害。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如视频中所示,超载流刻晴对群表现优异,轻松就能解决掉深境螺旋12-1上半的群怪。

选择刻晴的原因:  1.刻晴雷附着频率高,能快速连续触发超载反应。  2.刻晴雷附着范围大且稳定,能利用元素爆发、元素战技与下落攻击对大范围之内的怪物同时触发超载反应。元素爆发充能迅速稳定也是保证范围雷附着稳定的重要因素。  3.刻晴位移灵活,能够依靠元素战技在触发超载的过程中迅速接近敌人,也能利用元素战技追击温迪浮空的怪物。
4.刻晴规避伤害的能力较强,元素爆发期间拥有较长时间的无敌帧,元素战技也可用于规避怪物的攻击。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如视频所示,超载流刻晴对单较为乏力,即便一整套爆发也只能勉强击败古岩龙蜥。虽然和胡桃、宵宫等一众对单强势阵容差距较大,但用于满星深境螺旋的伤害还是够用。 

刻晴:  苍古自由之誓(可用铁蜂刺或暗铁剑代替)+如雷的盛怒套装超载流刻晴演示|原神 - 第1张

温迪:
终末嗟叹之诗(可用绝弦、风花之颂或西风猎弓代替)+翠绿之影套装超载流刻晴演示|原神 - 第2张香菱:

断浪长鳍+绝缘之旗印套装超载流刻晴演示|原神 - 第3张

班尼特:

风鹰剑+昔日宗室之仪套装(可用教官套装代替)超载流刻晴演示|原神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