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0:34:27 作者:重装集结二战 Language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0张

中国远征军加入《重装集结:二战》中日战场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1张

在二战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国际战略地区之一的就是缅甸战场了,而我们的中国远征军的赴缅作战,是中国与盟国直接进行军事合作的典范,也是甲午战争以来中国军队首次出国作战。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2张

在中国全面抗战的战略持平时期,当时中国为了获得世界反法西斯联盟的援助,于1938年初开始修建滇缅公路,想要通过缅甸等地区开辟一条国际通道。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3张

而日本帝国主义为了阻断这条国际通道,派大量军队驻扎缅甸、印度支那等地,严重威胁了中国正面抗日战场的中心西南大后方。

为了打破这层困境,保住唯一一条国际交通运输线,当时中国开始与英美同盟协商派遣军队进入其远东殖民地缅甸、印度等地区反击日本法西斯主义,正恰逢英国反法西斯战争的失利,而美国也需要中国力量牵制日本陆军主义。

几经协商,于1941年12月23日签订了“中英共同防御滇缅路协定”,成立中英军事同盟。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4张

基于这样沉重而使命伟大的历史事实,毫无疑问,中国是二战时期亚洲战区的中流砥柱。

而在国产游戏《重装集结:二战》中,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远征军,我们在游戏内的中日战场中特意编入中国远征军,详细编制年份为1942年3月至8月。

指挥系统: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5张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6张

重装集结:二战之中国远征军编制介绍-第7张

重装集结:二战作为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建造经营+即时战略+策略养成国产游戏,我们除了不断在游戏内增加新鲜玩法,还注重在二战题材的游戏中加入更多历史背景,比如在游戏内的中日战场上编入中国远征军,更是希望有更多的人(无论是国人还是国际友人)了解这段被时间洪流逐渐掩埋的历史。

我们后续也会根据剧情和玩法的需要,加入苏德战场、各个国家的海军等等战场和军队……

将重装集结:二战添加至您的Steam愿望单,加入官方交流QQ群:559588869,即有机会获取免费内测资格,也可以与开发者们随时进行交流沟通,提出您对《重装集结:二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