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原神国家队阵容是啥意思 是指哪几个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4:0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萌新总是能听到大佬让练一个国家队,说是练完就能去轻松满星深渊12层,许多萌新也是对国家队这个阵容颇为困惑,那么国家队阵容到底是什么呢?本次光耀菌就科普一下国家队的阵容构成,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国家队阵容介绍

2022原神国家队阵容是啥意思 是指哪几个角色 - 第1张

  首先目前版本的国家队有两种,一个是没有雷电将军的四星国家队,另一个是有雷电将军的国家队,角色构成分别如下。

  四星国家队香菱+行秋+班尼特+重云

2022原神国家队阵容是啥意思 是指哪几个角色 - 第2张

  香菱和行秋大招均为高倍率的锁面板后台技能,在吃到班尼特的攻击力加成后开大,切人后依旧能打出极高的伤害,配合重云高倍率的大招打融化和蒸发,伤害非常离谱。

  雷神国家队雷电将军+香菱+行秋+班尼特

2022原神国家队阵容是啥意思 是指哪几个角色 - 第3张2022原神国家队阵容是啥意思 是指哪几个角色 - 第4张2022原神国家队阵容是啥意思 是指哪几个角色 - 第5张

  四星国家队的改良版,DPS更高,雷神的加入可以为全队充能,加快了大招的循环,毕竟国家队本质上是靠大招打伤害的队伍,对充能的需求量比较大,雷神E也能提升大招伤害。

  总而言之,国家队之所以被称为国家队,就是因为可以这个队伍造价低,且强度很高,每一期的深渊12层都能用国家队满星打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