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耗血附伤BD分享|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06:45:35 作者:一团糟。 Language

  春和景明的四月,火炬之光:无限如约而至。诸君,故乡的靓丽风景如故,狗尾巴花开满山野,望归。(皮这一下很开心)

  本次给大家分享的bd是耗血附伤,造价适中,不依赖暗金装备(当然某些强力暗金装备有了会更强),适用性较强,不绑定核心技能(只要武器能用的技能都行)。


  入手的先决条件,就是武器打造出核心词缀:最近每消耗100生命,攻击附加x-x点物理伤害,能打造这条词缀的武器有,单手武器:爪、单手剑、单手斧;双手武器:双手剑、双手斧。

  本次展示的是双持单手斧,核心技能旋风斩(大范围、可移动释放、一直按着就行,谁会不喜欢呢)。

  话不多说,先上实战视频:

  勇者之塔45层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四门票基冈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天赋+装备+技能+角色特性+契约展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小提示:感觉自己扛不住,就把公牛之怒换成保护立场,技能连接加速冷却+持续时间延长+痛楚加剧(火元素连接的超能共生也要取下来),80级特性换成上面一个。血袭者第二个大天赋,速刷可选择善始善终,攻坚可选择生命通道。

  关于被动技能的携带,如果按照我的装备为模板,打造了暴击词缀,结合狂人的特性,就可以不带火元素以及诅咒了,换上锐利加持寒冰加持。

BD详解

  本BD的构筑思路,是围绕武器打造每消耗100生命,攻击附加x-x点物理伤害这一词缀,通过高血耗高回复来获得海量的攻击附加物理伤害,然后装备打造附加xx%物理伤害的xx伤害来进一步利用得到的海量物理伤害,再由各类额外的加成放大所有的攻击附加伤害。

  构筑思路放弃了武器伤害,专攻攻击伤害。这里简单提一下,武器伤害和攻击伤害,具体解析可移步观看尘缘过客大佬出品的关于伤害计算的视频。

  武器伤害,是武器面板的点伤,由武器本身自带的xx-xx物理伤害、该装备附加xx-xx点xx伤害、+xx%该装备物理伤害组成。用经典的暗金武器炎魔的刀尖举例,炎魔的刀尖附加了大量的闪电点伤,所以它的面板点伤比较高,而同为闪电系暗金匕首的雷光绝影的冷眼,没有带任何附加点伤的词缀,全靠武器本身的点伤,所以面板点伤很低。

  攻击伤害,是攻击造成的伤害,是武器伤害和装备及天赋伤害加成的总和,我们的攻击伤害主要是由最近耗血量提供,4S内耗血量越多,提供的附加物理点伤越高,甚至能够突破武器自身点伤上限的限制,这是一种相当简单粗暴的提升方式,由于这次测试天赋提供了非常多用于回复血量的选项,才使得这个耗血的流派能够达到更高的高度。
 

装备打造细节及暗金选择

  本BD对暗金的依赖度低,可根据自身财力情况,灵活选择强力且合适的暗金,这里只介绍我带的暗金(懂的都懂)。

  装备打造前缀主要以生命为主,后缀以抗性为主,抗性足够后打造T1力量,力量本身提供的加成为每点力量+0.5最大生命、+0.2%近战伤害,血袭者天赋板块里有中型天赋每3点力量+1点最大生命,血量是本BD生存与输出两方面的基础。

  头盔-建议选择暗金头盔,毕业级的冥河潮汐、传奇战士护目镜,过度可选混沌遗言、战争怒吼;

  项链-猩红恶兆,所有属性都很合适,如果不走异常终结,可以选择自行打造前缀三个附加xx%物理伤害的xx伤害;

  腰带-选择力量底子,优先打造附加xx物理伤害的腐蚀伤害,前缀血量、低魔减伤;后缀附加腐蚀伤害、力量、力量加伤;或者无限腰带,核心天赋
落叶飞花,这套BD的武器伤害很低,额外-50%的武器伤害丝毫不影响,白得额外+75%攻击伤害。

  手套-暗金手套,黑潮之触,出货量大,属性合适就行;

  武器-我这里选择的是双持单手武器,因为双持有额外的攻击速度、攻击伤害加成,但是打造的消耗也是双倍的快乐。前缀打造的细节,两把武器附加的元素伤害最好涵盖了冰、火、电三种,当然也不用强求;后缀打造的攻速,最好选择+xx%该装备攻击速度,而不是双持时+xx%攻击速度,两者加成差距很大;

  鞋子-关于鞋子打造底子的选择,看武器附加的元素伤害是否涵盖了三系元素,没有就看差哪一系,缺冰选择智慧鞋子,缺电选择敏捷鞋子,缺火选择力量鞋子。

腰带-首要打造后缀,附加xx%物理伤害的腐蚀伤害,异常终结的最后一块拼图,如果选择暗金腰带,特性或者核心技能里需要连一个附加腐蚀伤害;

篇幅较长,感谢阅览。

有兴趣交流的朋友可以加群861543669。

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