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个我在用的BD-触电旋风斩|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06:42:31 作者:这游戏不好玩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装备跟天赋在视频后面。输出差了一些,等后期塔刷到节流啥的能提升一截,现在带的光环是火元素跟护盾。没有我腰带的可以换成这个项链
分享个我在用的BD-触电旋风斩|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腰带攻击向就苍白,防御向就猎光,我不用是因为我买不起,而且0.1秒的护盾反还间隔也是很舒服的。分享个我在用的BD-触电旋风斩|火炬之光:无限 - 第2张衣服跟武器都很便宜,不用追求衣服+3次数,我用是因为我嫌塔40-45刷的慢,其实提升有限,用瓦出护盾百分比或者闪电伤害的都行,不瓦也可以,但是这玩意便宜的要死,五个二火一件你买个十件去瓦总有一件能看上眼的,总花费也就50个二火。武器尽量买3次的,二次也能用,反正我穿2次武器跟2次衣服的时候已经t8随便刷,塔45也过了。
这bd的输出机制就是触电,然后靠战士的天赋爆裂触发触电伤害,然后衣服跟武器结算多次触电伤害,加上天赋的电穿,闪电伤害加成触电伤害,伤害还是挺可观的,当然跟那些动不动十几几十m的没法比。
防御我选的护盾返还,主要前面用了两个闪电天赋后面就一个天赋要选的话堆血堆不太上去,特别衣服还绑定了闪电衣服。正好拍卖行看到一个比较合适的腰带就堆了护盾,实测还是比较硬的,t8以下不知道怎么死,塔40以前站着不动转圈就行,40以后boss层有几个要稍微动下,主要护甲太低,有几个boss能对我造成1万+的伤害,直接秒了回复再高也没用。

这bd最大的优势就是前期过度平滑,造价便宜吧。前期第三个天赋可以选暴击拿战意,这样暴击能上去刷图更丝滑,啥时候发现会被怪秒再想防御的事吧,那时候装备也可以把暴击堆得差不多了。
前期天赋点好就靠一个锤子一件衣服打伤害,后面怎么防御要动下脑筋,不过那也是刻7之后的事情了,愉快的刷通货打造装备吧,有一说一这测打造装备真的贵了好多,主要还是前期灰烬太贵了,我都不敢追求t1了。
这两件装备就下面这价格,算是很便宜的bd了
分享个我在用的BD-触电旋风斩|火炬之光:无限 - 第3张分享个我在用的BD-触电旋风斩|火炬之光:无限 - 第4张

顺便问下大佬们腐蚀还能玩吗,我想把衣服换成护盾衣堆个上万护盾看谁还能秒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