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23:20:57 作者:石子陵 Language

#电影化镜头#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0张

吾乃东野阳太,年纪轻轻就斩杀了北原苍雄,夺得大将军,意气风发,风华正茂。一统天下的大好时机已经来临,‌于是我派出了精锐部队直取战国其余豪雄。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1张

然而3个月后我军惨,军中出了叛徒,北原苍雄的弟弟北原苍介收到原来亲信的情报并与武田家合作。武田家派出武田赤备队埋伏在必经之路,重创了我军薙刀部队。需知即使准备完全薙刀骑兵队也只能略胜武田赤备队一筹,薙刀骑兵队花费了我极大的心血,此战损失惨重。北原苍介更是带着精锐直取我的家乡,想要釜底抽薪。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2张

我顾不上前线的溃败,骑着千里马绝影带着骑兵队快马加鞭赶往家乡,然而当我到家时已经晚了,我的岳父已死,只剩下儿子和女儿。他在死前重创北原苍介,北原苍介被亲信带着跑了。我消灭了残余敌军,并派人追击北原苍介,却没有追上,北原苍介不死也是重创,应该不足为虑。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3张

来不及伤感,匆匆埋葬岳父之后,我来不及祭拜,要赶紧处理前线的烂摊子,只能让两个孩子祭拜。但我没想到这一做法日后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4张

我与亲信连夜看着地图,制定战术,想要保住家乡和周边的区域。东西两面环水,南面环山,敌人主力武田赤备队为骑兵不好发起进攻,于是我重点在东面布置防守部队。历时6月,在我们全力以赴的防守下,敌人粮草耗尽,我们艰难保住了这一片区域。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5张

就在我想着要靠着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家乡东山再起时。却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天夜里我梦到了我的亡妻雪乃,我一看到她就非常激动大喊着她的名字想要追上她,然而她却离我越来越远。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6张

就在我费尽全力,好不容易要追上她之时她突然消失,然后出现了一个怪物。这个怪物很强大,因为我追赶雪乃耗费太多体力,即使有宝刀却依然不敌。我被这个怪物逼到悬崖,仓促之间从悬崖上面摔了下去。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7张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落到了一座浮空岛,这太奇怪了。然后雪乃突然出现,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我顾不上心中的诸多疑虑只想要拥抱我的爱人。然而当我靠近她时,雪乃居然变成了那个怪物向我冲来。我惊吓之间翻滚闪避,迅速拿起我的宝刀鬼切国纲,这是国纲斋戒晚年的名作,据说不弱于鬼丸国纲甚至犹有过之,这是我师傅留给我的唯一的物品。此时我发现自己居然体力充沛,在这把刀的加持下我终于打败了这个怪物,然后这个怪物变成雪乃,身体逐渐在消失,我赶忙抱紧雪乃并向她道歉。雪乃说她不怪我,一切都是命运,然后她说有重要之事要吩咐我,然后她对我说:“阳太,你一定要照顾好两个孩子,多关心他们,不要让他们...”。然而她话还没有说完就消失了。“雪乃”。当我大喊着她的名字时我突然醒了,我发现自己仍在屋子里,手中却紧握着鬼切国纲。

【PC游戏】黄泉之路故事魔改-第8张

我惊出一身冷汗,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这个梦如此真实。难道是雪乃想让我多关心关心孩子,暂时不要想着复仇之事?我心里猜测,反正积蓄物资还要一段时间,是该好好看看孩子们了。如果不是这次事件,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见到孩子们一面,于是我开始教儿子翔太刀术。日后我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