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22:37:34 作者:随随便的便 Language

“你不是有朋友吗?”

“是,是的,我…”

“那你为什么还会孤单”

 “可是,,他们”

   自以为是的理解小孩子们的说辞,以为一切都如自己所想那般顺利美好;将渴望被理解、期待被拯救的幼小的心灵拒之门外,反而自认为他们自以为是的夸大其词?等待的人期待着某一刻,能发现他们曾经的谬误。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0张

与我们的相遇

   漂泊的我们,流浪在暴风雨中,轻薄的孤舟,独自徘徊在幽暗中。在岸和海之间挣扎匍匐,提防着海中吃人不吐骨的孤独,深渊的黑暗,幽静的等待着,迷途难返的你我。

  行走于昏暗与渐明之中,提心吊胆着随时可能喷发的怒气、将你拒之门外远丢三里,甚至可置于死地,不断的攀爬,于高楼中摸索,希望着,能碰那个所谓的父。当被其伤害之后,后知后觉的道歉才被呼出。

  可是,不理解他们的我们,可曾被我们理解过? 

  “你从来不了解我所想的”。谁都有过那段快乐淳朴的时候,只不过,在生活中,渐渐被磨灭、被平息。如孤独之海的路途中,聆听父母曾经的欢声笑语,抚摸那份柔软的时光,只不过,转眼间,不似当年明月。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1张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2张

渐明

   或许,我们可以,改变什么:一点点收集他们的伤痕,并将我们发出的光芒倾洒而入,洗涤依附在曾经美好上的污秽,让那久违的重现。

   至少,我们可以尝试吧~要知道,一直在救赎弟弟、父母的自己,可是都包裹在污秽之下呢。更何况,我们永远,都不是他们的累赘,不论在何时,我们在他们的眼中,永远是那个幼小而又洁白的我们。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3张

掩埋的人生

   渐行渐远的曾经,或许需要我们拾起,追付破裂的磨痕。过分的给予所谓的爱,何曾考虑过当事人的感受?又何曾,考虑过自己的需要?

   我们都有世界黑暗的那一刻,即使一些无法挽回,失去重要之物的那刻,幽暗的世界降下帷幕,可别忘了,依然有一盏明灯,留下一片希望,即使是我们自己所发出的微光 。有时候失去,并不是意味着一无所有,而是意味着改变。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4张

最后的灯塔

   还活着,就有希望,有希望,就还有未来,有未来,那就或许皆有可能。至少付出的努力,步步征程,永远永远,铭刻于心间。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5张

不期而遇

———————分割

5.4h,结束旅途,困顿难行,幸心有所向,亦砥砺奋进。

游戏中的我,作为姐姐,刚开始一个人迷途于昏暗于启明之中,从期待弟弟的出生,单独照养,片面了解,到最后的理解所谓的“朋友”的真相,与之和好;从父母的相恋相欢,到分歧不解,作为不可或缺的羁绊,最终将分散的两者重新合璧;最后的自己,却失去了伴侣,虽陷黑暗,却能“起死回生”。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6张

剩下的我们

一切正如我们,繁华一叶,飘荡与世。而此间,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宽容、知心、耐心,是如此的至关重要。何时发觉?何时拥有?何时失去?或许唯有经历才懂得,但,惟愿,不会如此……

所以,

【PC游戏】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至沉浮于繁华中的我们-第7张

被希望抓住的未来

“你准备好了吗?”

#人生#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