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大部分Major参赛者来自俄罗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21:24:2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根据 Liquipedia 网站的统计数据,参加2022 ESL 斯德哥尔摩特锦赛的70名选手中,大部分来自俄罗斯、菲律宾和秘鲁。

【刀塔2】大部分Major参赛者来自俄罗斯-第0张

在没有中国队参赛的情况下,俄罗斯第一次在重大赛事中获得最多参赛人数排名。本届特锦赛共有12名俄罗斯选手参赛。其中,BetBoom 战队5位选手全部来自俄罗斯,Team Spirit 有3位俄罗斯选手,Mind Games 有2位俄罗斯选手,其余两名选手分别在 EG 和 Gaimin Gladiators。


第二名是菲律宾选手,共有11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来自T1、BOOM Esports、Fnatic 和 EG;排在第三的是来自 Thunder Awaken 、beastcoast 和 Team SoloMid 的秘鲁选手,共10人。此外,三名白俄罗斯选手和三名乌克兰选手将参加本次Major。


老挝和荷兰的选手将首次参加 Dota 2 Major,他们是来自BOOM Esports 的老挝选手 Sulia ' JaCkky ' Khoomfetsavong 和来自 Gaimin Gladiators 的荷兰选手 Melchior ' Seleri ' Hillenkam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