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20:20:40 作者:江湖庸医 Language

  《坏种》《致命坠落》 《女王与海 》每个单拿出来看都一脸懵,而官方也说了女王与海是这些DLC的句号,我们也不知道有没有《巨人的崛起》,当然我其实也算上了。

【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第0张

  首先我知道这些DLC是有关联的,先说坏种,主要线索以稻草人为主,不过boss就让人摸不着头脑,第一段的boss一般都没啥剧情,内容主要集中在植物园。总结就是,稻草人是皇家园丁,病疫之后稻草人就开始稻草人和炼金师一样搞实验,当然都不是啥好实验(人体变异、植物变异)。也可能是病疫前,不然不会荒废,官方交代的还是太模糊了。

【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第1张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肯定是病疫才荒废的(病疫出现了怪),这点官方说的很清楚,但他们为啥敢在病疫前做实验呢,中间有个小时间段,我们暂且不知(病疫刚开始没有人变异,王室的人肯定忙的出不去,这段时间刚好)。


 来到致命坠落,首先我们知道内容主要是邪教徒和稻草人,先说邪教徒,内容主要以死亡海滩为主,邪教徒也搞实验?!呃 ……,你们还会干点啥?!(去王室造反都比这强!)好我们继续,他们造的东西有一个我印象深刻,会飞头的怪,em……屑胞人没跑了,邪教徒他们肯定是有信仰的,他们信仰的应该是众神,众神不是……我们先不说,他们的领袖是线索的终点,当然,不是稻草人。

【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第2张

 到了稻草人了, 他简单来说就是跑到这隐藏自己,还顺手打破了几个实验舱,说啥讨厌这里的实验,那你不会打死他们吗!自己做的植物和人的结合不恶心你吗!@#$%&*(本人以气晕)反正他在这里种了植物也有可能是搞实验(他的实验好像就是把自己变成植物人)。

【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第3张

  接下来是最强的一部分了《女王与海》

【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第4张

  正文开始!我们先总结一下这些DLC主要人物是巨人、邪教徒、稻草人目前与女王有关联的只有邪教徒,因为女王也是屑胞人,他们也会造(国王是炼金师帮忙的),在病疫前那个地区就被封了,那个地区还会识别是不是自己同胞,而女王早就逃出王室肯定不是炼金师帮他的,那么真相只有一个(心机之蛙一直摸你肚子),女王是邪教徒,而且去女王之海还得经过稻草人的地方,我懂了,稻草人是去赶路找女王(这里好像有个细节是稻草人的背景有屑胞人的头,这应该是女王),他俩关系该说一下,稻草人能进死亡海滩但讨厌这里的实验,说明他能进完全是靠某种人物关系,诶女王。他们关系是闺蜜还是姐弟,是第三者还是父女,都有可能,我们再细分一下,女王与海的新关卡的怪好像有个是带藤蔓的,很像稻草人起飞用的藤蔓 ,看来稻草人来过这儿,我们在新关卡中见到过女王与国王的结婚照女王很漂亮,国王…… !白王?!我们知道无伤过收藏家才能获得,他有白王(大脑短路)事实可能只是偶然,当然有可能是国王给收藏家的。我们继续而国王的画被砍了一刀,嗯要么是女王对他龌龊的统治而憎恨或是一直当卧底,应该是变心了,像巨人他说过“你曾经是我们的榜样是什么把你变成这样”。

【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第5张

 我们捋一下,国王在刚统治是是带国家走向辉煌但后来只想着吃喝玩乐(这一点借助了一点历史文化),而国王在刚统治时是不会结婚的只有在中期才会(又借助了一点历史),像植物园就是结婚后的建筑,有人可能会问了是不是女王把国王变坏了?有可能,但打女王时的对话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女王要杀国王可能是因为看不下去他的统治,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是邪教徒的身份和对国王封锁那个地区有关,我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PC游戏】死亡细胞DLC背后的故事-第6张

  总结一下,就是女王是邪教徒而稻草人和女王有亲密的关系,女王结婚就是为了能杀死国王让邪教徒统一国家(邪教徒就是反国王的教徒)。


  对了填一个小坑众神指的就是女王和她仨守卫。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有观点不一样的也欢迎评论区讨论啦,有对本体剧情感兴趣的也可以看我上一个作品。本人后续也会更新很多死亡细胞的讲解,大爱死亡细胞#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pc游戏#   #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