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oinb回归复播,直播间贵宾七万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17:33:19 作者:人事不可期 Language

正如昨日传出的爆料中所说的,斗鱼主播Doinb停播近五个月后,在4月6日这天正式回归复播了。


据了解,Doinb上次直播是在2023年11月23日,距今已有近五个月的时间。其直播间已有不少观众前来围观,纷纷发送弹幕询问传闻是否准确。


昨天就有许多人在上海偶遇doinb,没想到今天就开始复播了,而且可以看到其直播间热度也相当之高,位居斗鱼平台热搜第一,贵宾人数高达7.5万。

【英雄联盟】Doinb回归复播,直播间贵宾七万人!-第0张

Doinb复播还找来了嘉宾wink 、cryin以及ahn助阵,一起解说2024LPL春季赛季后赛BLG对战NIP的比赛。

【英雄联盟】Doinb回归复播,直播间贵宾七万人!-第1张

Doinb在直播时感谢了很多观众的热情打赏,并表示“兄弟们好久不见啊!”

【英雄联盟】Doinb回归复播,直播间贵宾七万人!-第2张

最近关于直播圈的消息是很多人在关注的,因为有太多节奏了,其中闹得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某平台办卡抽奖的事情,这件事导致平台老板被抓,大量主播也被迫停播接受调查,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了,复播的主播还是寥寥无几,此前就有传闻doinb为交罚款已经拍卖大b庄园,不知道目前真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