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监护人的故事(已被监护拉黑,想再找个监护人)|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8:42:57 作者:「未完待续...」 Language

    我记得我玩这游戏没几天在献祭的路上认识我的监护人的,当时他好心带我去献祭,我当时是第一次献祭一直说好怕好怕,她也耐心的安慰我说不怕。献祭结束后还问我要不要当他的崽子,我是这样认识我的监护人的。

     后来啊,她白天要上班,晚上10点才能下班,虽然他说是10点下班,可每次等到她上线的时候已经11点左右了,那时我总会自愿当充电宝陪她跑图,怕她跑图无聊,还会说说自己的糗事来逗她开心。
      结果啊,没想到她的占有欲这么强,她以前对我说过我抱抱好友或者当他面加好友会吃醋,她虽然是随口一说,但是我记住了,也没当她面加别人好友。(导致我没有几个要好的朋友…)因为快要中考了就没怎么上线。(之前还有一次吵架了,一直冷战)然后她就在QQ发信息给我,就不能多陪陪你的监护人吗?以前哪次上线我没有立马传送你看,你的品味穿和你一样的装饰,当时凌晨补作业太困了也没理她,结果到第二天他就把我拉黑了。
       我…和她至少也玩了半年,我对她也是有感情的,因为现实中朋友就少,又是留守儿童…我总能在她那获得慰藉,诶嘿嘿…
       好了不说这些了进入正题↓
--------------------------------分割线-------------------------------
找监护找监护
本人男,16岁,监护人性别不卡诶嘿嘿
梦想季,预言季毕业,会跑图,能自立根生的哒,目前十翼。经常刷B站,不怎么刷ks、dy。喜欢玩音游、光遇,希望能有共同话题的,对了我非常喜欢二次元,经常看动漫,喜欢V家歌曲。当然木有共同话题也没事呀,一起玩玩游戏也挺好的。
我和监护人的故事(已被监护拉黑,想再找个监护人)|光·遇 - 第1张还有我比较中二,诶嘿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